看來這一次的"回家"之旅並沒能持續太久...

工作狂Rob可能又要開始忙碌了~

9/14 Rob返抵美國,出現在LA機場...

 

PLIFE110914_(1).jpg PLIFE110914_(2).jpg

想必是私人行程,所以沒有Dean幫他提行李XD

雖然這一回沒能見到Robsten一同入鏡,讓我們乾涸的心靈大降甘霖一下,

但我們也有不少兩人快樂出遊約會的證言可以讓我們稍稍滋潤了一下~

更何況經過了昨天的新預告洗禮,

可以讓我燃燒到月底絕對沒有問題!!!

 

PLIFE110914_(3).jpg PLIFE110914_(4).jpg

看來Rob的頭髮是長長了,

但看來"臉毛"也會繼續茁壯下去...

我有預感山頂洞人應該會捲土重來=_="

PLIFE110914_(5).jpg 

 

PLIFE110914_(6).jpg PLIFE110914_(7).jpg

 

有粉絲在倫敦機場時遇到了Rob,以下是她的分享~

I was just standing a footstep away from mr Robert pattinson he said good morning. He's so lovely :)

我就站在只離RP一步之遙的距離,而他跟我道早安。他真迷人:)


@PJann21 he was lovely he said morning to me I said you look tired and he said he's shattered :) (meaning very tired)

他真迷人跟我道早安,我說你看起來很累,而他則說他累垮了(S:糟糕,這樣我會想歪耶XD)


@PJann21 lol as an English person myself you don't always get polite ones lol :)

身為英國人我得說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禮貌。


@PJann21 I think he was flying out

我想他是要離開。


@flippyluv he had a bag and his guitar he was on departures level

他帶著一個袋子和他的吉他,他在出境大廳。


@flippyluv yes he had a baseball cap on

沒錯,他戴著他的棒球帽。


@i21kc didn't no that lol I just like him as an actor I've liked him since The bad mother handbook

不,不是那樣的lol我只是自"The Bad Mother's Handbook"以來就很喜歡他這一個演員。


@happymommy81 he just seemed tired bless him but he was lovely.

他看起來很累,神祝福他,但是他很迷人。


@ingrydpattinson no he got on a plane this morning don't no where to but he did fly out

不,他今早上了飛機,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可是他真的搭上飛機離境了。


the job I do he has to pass me to get on a plane I've seen him before and I'm not allowed to ask celebs for photo or autograph it's not

professional and I wouldn't want one anyways I'm use to celebrities coming threw. saw him at 9.30 this morning he's a nice guy

我的工作是,在他上飛機之前一定要先通過我。我之前見過他但是我不能向名人或是明星要簽名或是合照,這樣很不專業,更何況我也不想要,我很習慣名人在機場進出。在早上9:30看到他的,他人真好。

 

噢~我們的Rob就是這麼有教養~不論何時何地,永遠都是和善待人<3<3<3

PLIFE110914_(8).jpg PLIFE110914_(9).jpg PLIFE110914_(10).jpg  

看來又進入了小小乾旱期...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