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crp.jpg  

今天又是在一陣忙碌和混亂中渡過~

先是看連映在電影院坐了一整天,

再來是活動開始一陣混亂……


雖然有人遲到害我沒看到Bella和Edward的第一幕吻戲,

還有天兵的朋友走錯戲院殺到威秀去,

在婚禮的時候一直打電話給我……

 

但都沒有辦法影響我內心的感動與激動。

簡單一句話:

這一回的Breaking Dawn已經達到完美無暇的地步了!!

 

這一次我真的成了愛哭鬼,

從婚禮一路一直哭到結尾。

 

從明天起,

每天都要去戲院報到一回。

 

 

今天非常感謝好姊妹們美瑾、心慈、美瑾的朋友(抱歉啦!一時忘記名字)、麗珠、Samantha在會場辛苦的幫我坐招待,

謝謝二姐來旺麻幫我拍照紀錄、

謝謝Airi在電影最後半個鐘頭驚心慟魄的時候都把手借給我握。

也謝謝in89的工作人員非常貼心又親切的服務,處處給我們方便。

 

更要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因為你們的熱情與笑容,

才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雖然每一年辦完活動都大喊累死了不幹了。

但是記憶力比金魚沒好到哪裡去的我到了明年還是會傻傻的繼續做下去吧!!

 

現在我要抱著我滿滿的愛與感動ˋ入眠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ST EVER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