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穿上Edward與Bella戲服的時間到啦~

Rob先從華盛頓DC.搭機到西雅圖,再從西雅圖轉機到溫哥華…

c3 拷貝 c4 拷貝

d1 拷貝 d2 拷貝 d3 拷貝 d4 拷貝 md3 拷貝 md6 拷貝 md8 拷貝  c5 拷貝


這一張是粉絲在西雅圖機場和Rob的合照XD


fan btwizzle seattle 拷貝



雖然不知道他到華盛頓是幹什麼的,

但據報導Rob和他的幾位朋友到DC.當地一家很知名的餐廳用餐,

主廚還要求Rob幫他的13歲女兒簽名!

dcpic428 

 

敢情那是"Happy Birthday"嗎??

我發誓我9歲的外甥寫的英文都比他好看……

 

Kristen則是由LAX出發,

並不像狗仔說的人也在DC.!

lax1 拷貝 lax2 a 拷貝 lax2 拷貝 lax3 拷貝 lax4 拷貝 lax5 拷貝 lax6 拷貝 lax9 拷貝 lax11 拷貝 

這兩人真是近朱者赤…

我發誓Rob有一張一模一樣背影…口袋東西位置一模一樣的機場照!!

 

抵達溫哥華~

k1 拷貝 k2 拷貝 k3 拷貝 kr1 拷貝  ks3 拷貝

 

HGB好像有了新夥伴XD


ks5 拷貝 ks6 拷貝 ks8 拷貝  ks1 拷貝

 

影片在這裡~

 


RPattz and KStew Arrive for Breaking Dawn Re-Shoots

 

 

 

 

聽說在同一時間飾演Aro的Michael Sheen也抵達了溫哥華~

儘管比爾大叔的另一半Team Jack(他給自己取的外號)很盡責的告訴大家這一次補拍真的只有幾個技術性層面的鏡頭,

沒有任何有對話的場景需要重拍,



但大家還是很期待這一次的工作,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咧~

 

狗仔啊~

這回你給我爭氣點…

讓我偷看一點好料的吧!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