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7 拷貝 

有鑑於台灣的媒體都沒水準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明都已經被證實是錯誤的訊息還可以拿出來當獨家新聞報,

覺得狗屁還是得好好控管一下!!

 

不知道是哪個很明顯腦袋不正常的人開始謠傳Rob會演出The Hunger Games 2...

大概是因為聽說第二集的導演是由Water For Elephants的導演Francis Lawrencen所擔綱,

(和Twilight當年的問題一樣:第一集導演嫌拍攝時間太短,其實應該是價碼談不攏)

而兩人合作愉快,因此Francis希望Rob嘎一角...

 

針對此項傳言,

Rob在5/26,也就是Cosmopolis首映會的隔天接受USA Today訪問的時候解釋:

"I woke up this morning and saw all these things about me being cast in The Hunger Games,"

(「我早上醒來看到一堆我要演出THG的消息。」)


"I was kind of curious for a second. So I called my agent."

(「我還蠻好奇的。所以我打電話給我的經紀人。」)

 

"My agent was like, 'No,' " Pattinson reports.

(「我的經紀人說:『才怪!』」派丁森回覆。)

"(My agent) was like no one's going to offer you that part," Pattinson says, breaking into a laugh. "I was like, thanks for the reassurance."

(「(我的經紀人)說沒有人會來邀你演出的,」派丁森說,還笑了出來。「我回她,那還真是謝謝你安慰喔!」)



就這樣~

我們Rob又四兩撥千斤的把問題用打哈哈的方式帶過去囉~

 

 

Rob,

說句實在話~

他們還真請不起你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 on!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