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478_429621967081035_556763962_n-600x839  

「事件」發生以來,全球Twilight粉絲最擔心的另一件事就是:


宣傳期的時候該怎麼辦?


EW.com獨家報導了Summit大頭很難得的在「事件」發生後針對大家的疑慮發表了宣言:

“While it is studio policy not to comment on the personal lives of actors, Summit is moving full steam ahea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November’s opening of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We are confident that the film delivers amazing entertainment for our passionate fans and general audience alike.”

(儘管電影公司的政策是不對演員的私生活做評論,Summit將全力投入並且非常期待今年十一月將上映的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我們非常有信心這部電影將會帶給我們熱情的粉絲與一般觀眾最美好的娛樂。)


意思不外乎是說,宣傳活動會照常舉行。



想到宣傳活動,

心情就又是一個沈重啊~

雖然我非常相信以Rob和Kristen的敬業態度,

他們絕對不可能會因為自己的私生活問題就取消既定行程。

而且Summit大可像他們在New Moon宣傳期的時候都一直讓Rob和Kristen分開接受訪問...


但一想到兩人最後一次的公開合作場合,

卻是這樣的情景...

我可能會邊看邊哭吧!!



很多人都擔心BD2的票房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

以我個人來說,

我是先愛上Bella和Edward之後,

才愛上Robsten的。

我還是會非常希望能在銀幕上看到最後最完美的結局。


只是,

我很可會從第一幕一直哭到字幕結束吧!!


而我相信我們已經在這個系列投注了太多太多的心力與愛,

沒有辦法在最後一個關頭就這樣放棄它。

等到塵埃稍稍落定之後,

等到冷靜一點點之後,

我相信大家還是會迫不及待的衝到戲院去的。


也許這才是Robsten的陰謀...

讓我們完全沒有時間去感傷最後一集就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End is coming Double strik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