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Rob最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

出席社交場合一概不對外通知就對的了~

HQ_Robert_Pattinson___8_ 拷貝

不是才半個月沒見而已,怎麼已經剪了頭髮又滿臉鬍渣啦!?


再度和Natalie相見歡~

兩人應該是在2009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認識的(如果我如漿糊的腦袋沒記錯...)

HQ_Robert_Pattinson___4_ 拷貝

Natalie真的不適合金髮...=_=

HQ_Robert_Pattinson___1_ 拷貝 HQ_Robert_Pattinson___7_ 拷貝HQ_Robert_Pattinson___2_ 拷貝   HQ_Robert_Pattinson___5_ 拷貝 

看到兩人如此相談甚歡的情景,
我幾乎都可以看到白痴小報興風作浪的標題了:「派丁森勾引人妻!!」

(來,跟大家打個賭:在未來的一個禮拜之內如果有白痴小報又開始傳這兩人有一腿之類云云,

你們就永遠不許再拿這些白痴小報的報導來問我是不是真的,還要稱我為S大仙!!)

 HQ_Robert_Pattinson___10_ 拷貝 HQ_Robert_Pattinson___6_ 拷貝 HQ_Robert_Pattinson___3_ 拷貝  HQ_Robert_Pattinson___9_ 拷貝  HQ_Robert_Pattinson___11_ 拷貝 HQ_Robert_Pattinson__12_ 拷貝  

不太認識的路人甲乙丙...

Gucci呀~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你,

也根本買不起你...

但是衝著你每次都讓我們Rob帥到讓人快暈倒的份上,

以後發達了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ROBsessedBlog2-1 拷貝 ROBsessedBlog2-2 拷貝 ROBsessedBlog2-3 拷貝 ROBsessedBlog2-4 拷貝  


題外話:

最近大家都非常熱烈討論的那些網路小道消息:

Robsten又再度同居、Robsten又一起出遊、Robsten復合了吧啦吧啦吧啦~

到底是不是真的?

事情的真相是如何??

S你怎麼都沒反應啊???


今天我要給大家一句新的心經,請跟著複誦:






It's not my fucking business, and I'll back the fuck off!!



是要我講幾遍啦!?

這兩人在準備好之前,是不會讓大眾知道關於自己的私事的~

默默的祝福他們,

靜觀其變就好。

不要再讓白痴小報網站有錢可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ruffy but handsome as always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