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聾瞎」一向讓人吐血...

但我得說近兩部電影的宣材可能是他們公司世上最花心思的了(完全稱不上讚美:p)

這一回的宣傳單竟然不是薄薄的一張雙面印刷西卡紙就了事了...

 

DSC01168

DSC01169

而是攤開大概有B5大小的海報~

DSC01170

這張還是在Comic Con推出的特別版...

當下當然很不知道羞恥為何物的抓了一大疊回家XDXDXD

DSC01172  
 

記得下次進電影院的時候可以開始進行掃蕩工作了!!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順便通知大家People雜誌的Breaking Dawn Part2特刊也已經到貨~

fashion_scans_remastered-kristen_stewart-people-breaking_dawn_2_tribute-scanned_by_vampirehorde-hq-1  

雖然是有比想像中的薄了一點,但是彩頁劇照滿載!!

DSC01173    

fashion_scans_remastered-kristen_stewart-people-breaking_dawn_2_tribute-scanned_by_vampirehorde-hq-3 fashion_scans_remastered-kristen_stewart-people-breaking_dawn_2_tribute-scanned_by_vampirehorde-hq-4  

還記載了兩人這些年間的成長~

DSC01175  

 

DSC01174  

當然也不免報導了一下兩人的『事件』...畢竟people還是八卦雜誌啊...


說到這我就不能不提提記伊國書店裡可愛的店員小姐們了!!

因為這些年來S的Twilight雜誌收藏全靠他們幫我訂購,

他們也很習慣有一位瘋瘋的小姐每隔一段時日就開始訂購有Twilight/Robsten封面的雜誌,

因此儘管在台中的分店是沒有在店內展售英雜的,他們卻常常只要看到有相關封面的雜誌都先留給我,

看我要不要...真是就甘心啊~~~~~~~

 

這一回幫我留的是兩本八卦報:分別是US和Life& Style...

封面標題有多白痴我就不需要和大家重複了吧!?

(對,就是『盛傳』兩人要秘密結婚的特輯!!)

我只好很委婉的和店員L小姐解釋我比較不買八卦報...

 

「所以你只注意電影情報,演員的私生活你比較沒在追囉?」

 

哈哈...這你可就有所不知了...誤會可大了!

「不,我追的很勤,所以知道這八卦報都亂寫,不想給他們賺錢!!」

 

就這樣,我們展開了關於Robsten的熱烈討論...

 

好像是因為常接到兩人封面的雜誌訂單,

所以看到兩人的相關新聞都會忍不住注意一下XDXD

 

紀伊國屋台中店的小姐們,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剩下來的幾本也要麻煩妳們啦!!



想買英雜的朋友如果博客來的沒訂到(數量較少)真的可以考慮向紀伊國屋訂購。

他們的服務超級好,就算是外縣市也都提供寄送的服務,

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你所居住的地方沒有分店。

(趕快替他們打一下廣告~)

官方網站去這裡~

網路書局也是最近開通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 grab the posters!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