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發電機復電讓我精神飽滿,活力充沛!!

但這個系列我已經構想了好久了...

距離絢爛終結倒數30日--越是到了最後,越是懷念起最初。

 

今天請大家和我回憶一下最初令人悸動的Twilight時刻~

提到過去不能不提的就是這史上第一支的Twilight預告。

 

當時我還受到這一張照片的驚嚇震撼,

躺在地上邊滾邊呼喊著:這不是我的Edward!這不是我的Edward!!!

twilightthemovie.gif  

然後渾然不覺國外的粉絲團們已經發起連署要求換角!!

 

但在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之內,

Rob不僅僅讓所有的反對聲浪襟聲,

還大大扭轉乾坤,讓所有粉絲們為之瘋狂!!!

 

我說,

都是47秒那一個笑容,

把我擺平在地...blood_02.jpg  

 

從那一刻起,

Twilight風暴誕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s the crooked smil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