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確定這絕對不會是Rob的第一次Twilight訪談,

卻是我印象中,我最早看到的第一支Rob訪談,

也是第一次看到Rob脫下Edward裝扮,私底下的模樣~


當時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化妝技術真是太出神入化了吧!?

你要跟我說眼前這個講話怪表情一堆的人和演Edward的是同一個!!??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這個男生不是空有一張臉蛋而已,非常言之有物~
而且對於這部電影下了不少功夫...

我一向很愛看電影的幕後花絮,

所以相信我--有太多演員根本就是令人不知所云,

因此可以這樣侃侃而談的Rob讓我印象深刻,滿意度加分~ 

 

當然這也是第一次讓我注意到他提起Kristen的神情是很特別的...

一般的演員在談論和自己對戲的男、女主角時是非常會打官腔的,

很少有人會像Rob這樣整個人的神情是很開心的,同時又有些害羞,還包含著不可置信...

好想還是很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種女生的存在... 

 

當記者問他:「你們是怎麼樣營造出這麼驚人的化學作用的?」

他回答:「我到現在都還不確定我是不是假裝的...」

而Bubble這個字,也是Rob自己先提起的~

從那時候起,

這個傻大個就被人家迷得神魂顛倒了吧!? 

 

 


帶點清澀味的Rob...

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 me This is the first intervie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