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

眾人還在熟睡之中...

凌晨3點才關門的麥當當在這時重新開幕,

醒來的人連忙進出使用盥洗設備... 


IMG_2194 拷貝

夜晚的天氣真的很冷,還吹起陣陣寒風...

Sheena小姐醒來之後完全失聲!!

我的腰也隱隱作痛...

這追星之路怎麼這麼艱辛啊???



前一晚根本沒怎麼吃東西的S飢腸轆轆,挑戰沒見過的新產品...


IMG_2191 拷貝

然後順便吞了兩顆止痛藥...
重頭戲才要開始,實在是沒有生病的餘裕。
眾人只得打起精神~ 

 

詢問了工作人員之後,得知道中午以前我們都會待在牛棚裡面,

因此開始到處探險!


隔壁區的友人很睿智...貼了一張告示告訴路人:『麥夠矇啊!!』
IMG_2195 拷貝

不過一個晚上的時間,
周邊戲院的大型看板也從007改成我們親愛的Breaking Dawn Part 2,

氣勢恢宏啊!!!

IMG_2196 拷貝 IMG_2197 拷貝 IMG_2198 拷貝

距離Leicester Square步行不到5分鐘距離的,就是倫敦市中心另一個著名的景點Piccadilly Circus~

IMG_2207 拷貝  
IMG_2203 拷貝

IMG_2200 拷貝IMG_2199 拷貝  IMG_2202 拷貝 

時序來到11月,聖誕節的氣氛也濃厚了起來...

IMG_2204 拷貝 IMG_2205 拷貝

趁著空檔的時候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家美術用品店,因此買了特粗的麥克筆把昨晚的標語重新描了一遍~
IMG_3901 拷貝

拋下工作和小孩,獨自來參加盛會的Lisa是我們在當地遇見的朋友~
IMG_3911 拷貝

雖然出自於連鎖店,
但是意外超級他x好吃的BLT三明治!!拍照留念~

IMG_2212 拷貝

時間終於來到了中午,工作人員終於準備好要將我們移到紅毯區!!

 IMG_2214 拷貝 IMG_2215 拷貝

就在製作單位很白痴完全沒計畫,大家又擠成一堆不知道在幹嘛的時候,
這一位英勇的TwiDad站出來唱號,指揮大家按照手環編號順序排好隊伍...

這位TwiDad了不起...全程陪著青少年女兒(可能只有13、14歲吧)排隊,沒有怨言也沒有不耐,在隊伍裡靜靜的看書...
在必要時才跳出來統籌~


IMG_2216 拷貝 IMG_2217 拷貝

就定位之後開始熟悉環境~

根據工作人員的說法,我們站的位置是紅毯的一開頭,只要是搭車來的貴賓們一定會從這裡經過!
 

IMG_2219 拷貝  IMG_2226 拷貝

Rob念念不忘的Burger King在巷子底端的轉角處...當時我並不知道,原來舞台搭建在Burger King的正對面...

IMG_2227 拷貝

工作人員還正忙著佈置會場~

IMG_2218 拷貝 IMG_2220 拷貝

就定位的合照~

IMG_3928 拷貝

趕快把國旗拿出來佔位子~(註:K小姐跑去買便當,所以不在這張照片中XD)


IMG_2221 拷貝

買完便當後歸隊的K~

IMG_3945 拷貝

邊排隊邊嗑便當...真是充分發揮了亞洲人實事求是,不浪費的精神啊!!

IMG_2225 拷貝  IMG_3948 拷貝

連工作人員都看傻眼,跑來說好像很好吃...


身後的大螢幕已經開始播起預告片,打著Robsten的名字~


IMG_2222 拷貝 IMG_2223 拷貝

排在我們旁邊的女孩,雖然是Team Jacob...卻是個很sweet的人~

IMG_2224 拷貝
IMG_3961 拷貝

對面女孩們的大字報採悲情攻勢...訴說著自己為了這一場紅毯有多辛苦...
心裡的OS:『拜託,你哪有可能比老娘我還要悲壯啊!?』 

IMG_3962 拷貝 

為了打發時間,大家開始談論著Robsten走過來的時候該怎麼辦...
從整個場面和人潮來看,要在同一時間完成簽名、照相和說話真的是有點艱難的任務,
因此大家開始擬定戰略方針...
S打算拿這一本給Robsten簽名~


IMG_2230 拷貝  

此時另一端Burger King的對面,工作人員正加緊趕工佈置舞台~

(此畫面由利用去洗手間途中閒晃的Sheena提供~謝謝她借照片給我!!)


IMG_3918 拷貝IMG_3919 拷貝

而這一端的工作人員也開始鋪起紅毯~

IMG_2229 拷貝IMG_2228 拷貝 IMG_2231 拷貝 IMG_2232 拷貝

Team Jacob女孩向工作人員要來剪裁剩下的紅毯,把一長條剪成小段分送給大家~

IMG_2233 拷貝 IMG_2234 拷貝

不久後天色已經全暗下來了...雖然完全搞不清楚時間,但我們站在紅毯邊等待的時間至少超過了5小時...

工作人員和警備人員紛紛脫下工作服,換上了西裝!!


IMG_2235 拷貝 IMG_2236 拷貝  

開始有媒體進駐...
有一名記者看到了我們的國旗前來訪問我們還照了像,

其他的則是用攝影機拍了幾幕國旗的畫面...

IMG_3967 拷貝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之後,
會場開始播放起BD2的電影原聲帶!!

也有主持人上台開始宣布首映會開始了!!

開始有當地的藝人走上紅毯,全場開始騷動...

幾個乳臭未乾的小鬼朝著我們走了過來,

身旁的女孩們開始尖叫...事後想想,那幾個小鬼好像是One Direction裡的人...


I don't give a S***...

我的眼裡和心裡只容的下Robsten!!



然後飾演Tanya的MyAnna Burring出現了~
她本人意外的嬌小...
和粉絲簽名互動的時間也不多...我只來得及照到背影... 

IMG_2258 拷貝  

然後更多不相關的路人甲出現...由於我一個也不認識,自然是冷眼旁觀旁邊的美眉們嘰嘰叫,
心裡只想著親愛的Robsten什麼時候要出現啊??


這時主持人突然很嗨的宣布三名主角都已經抵達現場,還站上了舞台!!
哪呢!!!??? 
不是說會從我們面前走過去嗎???? 
什麼時候已經瞬間移動到前方的舞台上去了??

這時身後的大螢幕現出三人的身影...

IMG_2238 拷貝 

啊啊啊啊~Robsten已經來到現場啦!!
全場的尖叫分貝已經高到破表!!


IMG_2240 拷貝 IMG_2241 拷貝 IMG_2242 拷貝 IMG_2246 拷貝

在上台接受簡短的訪問之後,

三人開始接受媒體的訪問...


IMG_2247 拷貝 IMG_2248 拷貝

尖叫聲此起彼落...Kristen開始幫粉絲們簽名!!

IMG_2253 拷貝 IMG_2254 拷貝 IMG_2255 拷貝 IMG_2256 拷貝 IMG_2257 拷貝

突然之間我們隊伍的左端前方(靠近Burger King處)一陣騷動~
是Kristen接近我們這一區了!!
大家伸長了脖子努力探頭,但是她還是離我們有好一段距離。

就算是S的爹娘替S生了個還不錯的身高,

我也只隱隱約約看到了HBG的頭...嬌小的Kristen完全被保鏢、隨扈、經紀人、媒體、跟班...淹沒,連影子都沒見著!!
這時我們這一端有人開始大喊:We want Kristen!!!

但是Kristen被抓回去舞台接受主持人的訪問,並沒有走到我們面前...


IMG_2267 拷貝 IMG_2268 拷貝 IMG_2269 拷貝

右手邊有動靜...
飾演Caius的J
amie Campbell Bower來了~

他本人又瘦又高,像根竹竿...
笑容滿面,搞怪動作一堆...
因為他很可愛,所以來幫旁邊的美眉們簽名時我特別照了他幾張像...

IMG_2259 拷貝IMG_2265 拷貝

飾演Zafrina的Judi Shekoni也出現了...

但她也是很快就閃到了媒體的面前...

IMG_2272 拷貝

然後製作人出現了...

IMG_3976 拷貝

比爾大叔也出現了!!
原本比爾大叔已經作勢要走到我面前,卻半路被工作人員攔截!!


IMG_3977 拷貝

工作人員保證:「等一下他會回來幫大家簽名。」然後他就被帶走了...

緊接著連Rob的大姊Victoria都出現了!!

IMG_3984 拷貝

但是Robsten人呢???
這時同樣是左手邊方向一陣尖叫~

似乎聽到有人大叫:It's Rob!!

努力探頭出去,只看見Rob的保鏢Dean的頭!!
但是有綠意的地方就有綠洲,Rob一定在Dean的身邊啊~

果然定神一看,Rob在Kristen剛剛站的地方!!
Rob畢竟是比較高,因此就算是距離遙遠,我還是可以隱約看到他的一顆頭在人海中載浮載沉...

他那一頭偏深棕的金髮在探照燈的照射下變成白金,好不耀眼!!

但是不夠不夠...根本不夠...距離不夠近啦!!!


等待以久的眾人當然不耐煩起來了...

"We want Rob! We want Rob!!"的聲音開始響起。

但是等了好一會兒不見Rob朝我們的方向前進,反而又是被拉回舞台接受訪問去了!!


IMG_2273 拷貝 IMG_2274 拷貝 IMG_2275 拷貝 IMG_2280 拷貝 IMG_2281 拷貝 IMG_2283 拷貝  


大家耐著性子,

心裡想著等訪問結束了,他們總會過來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在我們的面前出現更多持有票卷來參加首映會人,

但是最重要的兩人卻遲遲不見蹤影...


時間像是有一世紀那麼長,

卻也像是不過幾秒鐘的光景...

我們站的地方並沒有面對舞台,因此只能透過大螢幕來了解Robsten的動向...


突然鏡頭轉到首映會戲院的門口...畫面裡Taylor在工作人員和警衛包圍下被帶進了戲院...


等等...這怎麼對!?

進戲院...就表示戲院裡的首映會要開始了,演員會致詞...活動就結束啦!?


畫面一轉,Rob和Kristen還在戲院門口旁幫粉絲簽名,

但緊接著Rob也被帶進了戲院!!

Kristen撐到最後,在被趕進戲院之前她還回頭幫最後一名粉絲簽下最後一筆劃,

然後也連忙被帶進了戲院...


WTF!!??


這時主持人很高興的宣布電影公司的總經理將要上台致詞。

他站上了電影院的露台,對著觀眾大喊:「你們開不開心?」


「不開心!!!』我們這一區的人吼回去!!

 

但他自顧自的繼續嗨下去,還把麥克風交給了比爾大叔...

比爾大叔先是介紹了英國當地的三名演員,

然後把麥克風交給了Robsten和Taylor,讓他們輪流對粉絲說幾句話...

 

但說實話,我們已經沒有心情聽了...(所以當Rob開始講起Burger King的笑話時,我笑不出來...)

站在我們對面的義大利女孩們開始大哭,還對著紅毯上的警衛邊哭邊罵...

站在我們身旁的Team Jacob女孩們也開始哭...


但是我哭不出來...我還不能接受這種事實...

我經歷了那麼多磨難,費盡精力千辛萬苦,

不是為了這種結果。


我不甘心!!

我等待了一整年的,不是這種結果!!


只會站在寒風中哭泣,

逆來順受,什麼都不做,實在不是我的個性!!


因此我和Karen開始搧動大家...要我們周遭的人團結在一起,

合力大吼:Bring Them Back!!!


我不知道這有沒有效,

也不知道遠在另一端的Robsten是否有聽見...

但是我還是要奮力一試,

至少要讓白痴的製作單位知道老娘非常不爽!!!


我開始對著對面淚流滿的女孩們精神喊話:Stop crying and do something!!

一開始大夥還算團結,

但是團結的口號維持不到一分鐘聲音就漸漸的消失...


一位正在撤退的媒體記者也不知道是在消遣我還是鼓勵我,

對著我:「繼續加油,會有用的!」


大家沉浸在失望的情緒裡,

只見義大利妹完全失控,哭聲和罵人的聲音越來越大...

我心裡只想著你這麼有力氣,怎麼不拿來呼口號??


我們的處境非常難堪...

傷心失望卻又哪都不能去!!

警衛還把我們困在圍欄後面,要等Robsten離開後才能放我們走人!! 


在此時紅毯上開來三輛閃亮亮的賓士轎車,

我心知不妙...

等他們人走了,那一切都完了!!

 

我立刻找到TwiDad,希望他能發揮先前的號召力把大家結合在一起...

但是他忙著安慰早已倒在他懷裡痛哭流涕的小女兒,

一臉無奈的問我:「你希望我能做什麼?」

  

然後稍早前開過去的三輛賓士轎車開始撤退...

雖然玻璃太暗看不清楚車內坐的人到底是誰,

但是我隱約看見了像是Kristen輪廓的女性坐在第一台車子裡...

  

車子開到我們面前時,

許多生氣的粉絲們對著車子大聲噓叫...

還有人把原來要拿來簽名的東西丟在地上...

(K小姐因此還撿到了一本電影版封面的Breaking Dawn小說,裡頭還夾著一張Rob的照片)

不少人抱在一起痛哭...

只能說,我們這一邊的現場只能用愁雲慘霧來形容。

  

站在我們這一區的警衛都一臉無奈...

還有人說著風涼話(但是沒心情去記他到底說了什麼,只記得詛咒他絕子絕孫:P)

  

我對著離我最近的警衛說:「我知道你也只是在做你份內的工作,這不關你的事。但我們深深覺得受騙了!!」

他一臉正經的回答我:「我也覺得你們被騙了,等了這麼久,他們連經過都沒經過!」

  

其實我也不知到哪裡來的理智...

和其他激動氣憤哭泣的人不同,我並沒有怪罪Robsten...

這一切,都是製作單位的錯!!!

就和日本那一次一樣...製作單位利用大批粉絲造勢撐場面,

但是從一開始就不打算照顧到每一個人...

他們一開始就知道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讓三人和粉絲互動,

但是他們還是騙了所有的人:只要乖乖排隊,可以得到好位子,可以看到明星...

去你(!@#$%^)&(%︿@FF!ECD(YHIFN%$#!@!~!@#$%^&*+_{}"?的英國人!!!

  

我們帶著疲憊的身體和受創的心靈離開會場...

我不敢說出口,但幸好K和Sheena在傷心之餘都還惦記著我,幫我提行李,

要不然我很可能真的沒辦法走路...

  

計畫了好幾個月,

行前的受苦受難,

再加上32小時的餐風露宿...

  

你問我跑到英國去到底看了什麼!?

答案是:連個屁都沒有!!!!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