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老實說我覺得這狗仔很可能是守候在兩人的住家附近了...

連丟個垃圾都要被拍照

Kstewartfans_new__1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2_ 拷貝

 

想必現在一定又有人驚慌失措的大叫:

「什麼!?Kristen在抽煙!?她不是說戒煙了嗎????」

Kstewartfans_new__3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4_ 拷貝

我自己老實招了,這個念頭的確潛進我的腦海裡...

但仔細一看這煙根本沒點著啊!說不定是叼著過乾癮的咧!?

Kstewartfans_new__5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6_ 拷貝

當然我也希望為了她的健康著想,她能成功戒煙。

但說實在的這是她的選擇,根本沒有我置喙的餘地~

Kstewartfans_new__7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8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9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10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11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12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13_ 拷貝 Kstewartfans_new__14_ 拷貝  

不過話說這件上衣也是超級眼熟!!

in white t-tile#2.jpg  

根本就是被凌虐了3年後的小白T吧!?

這一對情侶檔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並不是說節儉不好,

而是我實在是太好奇到底怎樣才能把好好一件衣服穿成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ing intense fifty mayb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