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主持人在以往沒在這裡和大家見過面~

因為她本來是新聞主播(而且還是很大咖的)轉戰演藝娛樂圈...

但是在這裡的Henry實在是太可愛了一定要報(抱!?)一下>///<

 

Henry的部份~

 

嗯...我得說這個前任NBC(如果我沒記錯)當家花旦的問話技巧真是太好了...短短5分鐘的內容比別人的10分鐘都來的多!!

一開始Henry談論到了他們花了很多心血拍成這部電影,迫不及待要讓大家看到...

還有他得知自己可以演出的經過...(這我們聽過了)

以及怎麼要去詮釋Clark的角色:「我自己本身想要表達出他的孤獨感...我們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感到孤獨,但是Clark卻從來沒有人可以了解他的感受...他的養父母很能同情理解他,但是他們沒辦法為他解惑,也不能感受他的感覺...而試著去找出萬一其他人發現你與眾不同時他們的反應會如何...這是我切入的角度...」

Henry為了拍超人增重25磅,現在減掉了15磅...(然後在主持人稱讚他看起來很棒的時候害羞...)

談論成名後從此以後生活會有的大改變:「...這種事我沒辦法做好準備,因為你根本無法預期會發生什麼事...我只好靜觀其變,享受這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因為這是一生僅有一次的經驗...

談論從小的志願--還沒想到當演員以前曾想過要從軍~(Henry的爸爸和三個哥哥們都是軍人lol)

談到小時候欺負他叫他"Fat Cavill"的同學:「我對他們並沒有心存怨念,事實上如果有機會我們再相遇的話,我會希望他們的人生健康幸福美滿...」

主持人:那你真是比我偉大多的人了!

 

其實只有Henry一個人上台的時候還好...他還是一貫非常認真的態度,還有在別人稱讚他的時候小臉紅...

然後Amy一上場之後完全不一樣了XDXD

 

一開始還蠻正常的--談論了這是Amy第三次嘗試演出Lois...之前的兩次試鏡都沒有成功!以及這一次Lois的角色和以往不同之處...

(1:53起)

主持人:要和這個人一起工作很慘吧?

Amy:太慘了,有夠慘!都是他的臉害的!(Henry的表情太可愛>///<)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而我覺得很愧咎的是,在一堆記者會上很明顯的大家都注意到了Henry有多帥,然後就會一直問我這件事,我心裡想,慘了,Henry一定會去法院申請禁制令了!因為我都一直講他有多帥,還有在他身邊不停咯咯傻笑...但是我挑戰哪一個人可以直視著他的眼睛五秒鐘而沒傻笑的!

主持人:我想我沒辦法挑戰這個!

Amy:他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人又非常謙虛...還有很多很好的特質,可是你都會忘記,因為你看大家在他身邊的反應...他真的是太帥了!

主持人:有時候女人會出現這種問題,那就是長得太美了...

Amy:我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主持人:這可很難說,因為你也長得非常美,Amy...但是Henry你會不會擔心這會影響你的演出表現,因為人家不會把你的專業當真,而只注重你的皮囊包袱 (然後手開始亂揮,約2:59處)?

(Henry本來很認真的要回答,但是Amy和觀眾突然開始大笑!這是因為"package"這個字有時候會拿來影射男生的...咳咳...那個啦XD) (Henry的表情真是無價啊!!!!!)

主持人強調:我說的是"Packagine!!"

Amy: (對著Henry)我想她剛剛已經撫摸遍你全身了!

Henry(恢復鎮定又專業):我想這完全取決於導演要怎麼拍攝你,還有我和其他的演員怎麼互動。外表要怎樣是隨你的...但最終還是要看導演想要把你拍成怎樣,然後觀眾就會怎麼看待你。

 

(5:05)

主持人:你談到青少年...但是你的女兒並不是青少年,她只有三歲。而她第一個迷戀上的人就是Henry,你怎麼知道的?

Amy:現在在家裡真的超奇怪的...每次我開車帶她出門上街,她就會說:『媽,你看!是Henry!』我就會問:『那Henry穿什麼?』她就會說:『他的超人裝!Henry穿著他的超人裝!』真的超可愛的。(S:註在記者招待會的時候,Amy曾談過她的女兒每次到片場的時候都要找Henry,還會想去抱住他...因為她身高的關係,每次都抱住屁屁...這小孩未免也太識貨了吧!?)

主持人:所以那些少女可有個強勁的敵手--你的女兒!

Amy:我想我會給她個五年等她退燒吧!?(Henry笑的又超害羞超可愛>///<)

 

飾演超人地球把拔的Kevin Costner!

 

他說了一段超級感人的話(2:00):「...我們的卡司真的很堅強...每一個人都非常投入...Lois(我想他是指Amy)是個甜心,我的妻子(指Diane Lane)也非常棒,當然還有Russell (Crowe),還有其他人也都表現的非常傑出,但是這一切都沒辦法成功,如果Henry沒辦法支撐下去,而這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要演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我想你(指Henry)做得非常完美,如果超人成功了,這都是歸功於Henry。

 

他還坦承他小時候根本不喜歡超人!?

(3:22)「我小的時候根本不相信超人這個故事...我搞不懂他怎麼可能用一支眼鏡就騙過Lois Lane(lol我小時候也都在問個問題!!)所以小的時候我跟本部相信這超人的故事,但是我相信這一部超人的故事...」

 

節目幕後花絮照~

Henry永遠都是低著頭和小孩講話...真的很窩心!(也是個愛小孩子的人來著!!)

kat1 kat2 kat3 kat4 kat5 kat6 kat7 kat8 kat9 kat10 kat11 kat12 kat13  

預告~

  

對其他演員訪談有興趣的可以去這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ybody loves Henry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