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我出關的支持!大家的熱情留言我都拜讀過了!

 

有的讓我很窩心,有的則讓我捧腹大笑。

大家給予我如此正面的回應,我真的很感激。(我老姐一直說 "妳嘴巴那麼XO,怎麼沒人來踢館?")

我很想一一回應大家的熱情,但是之前受的內傷實在是太深,還在恢復期

請恕我在此向所有的人道謝。不管你是喜歡潛水的潛客,還是喜歡衝浪的衝浪客(有這詞嗎?) Sabrina在此深深一鞠躬!

 

該做的還是得做!

前幾天遛搭到官網去的時候發現大家對Twilight的週邊很有興趣,卻因為種類繁多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因此好管閒事的我在此為大家做一個總整理!

 

首先是導覽書(Guide Book)的部分

 

The Complete Illustrated Movie Companion

 

這是由Little Brown 出版的官方電影全記錄。之前也有提到過,這本書詳細記載了Twilight 由書本轉換至螢幕的過程,對於故事及角色、演員也都有詳細的報導。內容本身沒有啥新聞---大部分是大家都知道的消息。唯一的好處是很多劇照。

 

內頁

  

 

             

 

 

The Twilight Saga: The Official Guide Book

這是由作者Stephenie Meyer 親自編寫的官方導覽書。由於內容一直是個機密,只在廣告上提到角色介紹、家族譜、Twilight世界的地理環境導覽等。而且出版日期由原來的12/31延後至本月底,所以書迷們只能耐心等待!

 

 

                                                          

                                                             

電影原聲帶: The Soundtrack

在台灣已上市,但據說嚴重缺貨中。內容收錄12首歌曲,堪稱當代美國搖滾樂精華。其中演唱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的英國合唱團Muse是作者Stephenie Meyer的最愛,不只一次提過他們的歌曲是她創作靈感的來源。這首歌在電影中是Cullens打棒球時的背景音樂。另外一個團體Paramore的歌曲也是引人注目的焦點。由於主唱Hayley是個Twilight迷,特地為電影寫了兩首歌 “I Caught Myself” and “Decode”。而這兩首歌分別代表了Edward Bella的心聲,令人百聽不厭!當然另一個最令人注目的焦點就是Robert親自寫歌並演唱的 “Never Think”。導演告訴記者她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哭了!

        另外還有特別收錄,是開放給i-tune store的用戶付費下載專用。其中多了5首歌: 歌劇茶花女的飲酒歌—Edward Bella回家時Cullens大宅正在播放的背景音樂、德布西的月光、Bella’s Lullaby 重新編曲版、Decode的木吉他版、以及最重要的,另一首出自Robert “Let Me Sign”

  電影配樂:The Score

        本專輯收錄了電影中配樂的部分。配樂大師Carter Burwell的作品包括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騎士風雲錄 殺手沒有假期等。台灣遲遲尚未發片,據說是母帶還未寄到的關係!? 但可望在一月中旬上市。

 

再來是雜誌的部分。由於雜誌有期限限制,因此過期的到手不易,在此僅介紹最近(去年12月間)發行的。

 

Entertainment Weekly Dec. 5th

        內容記載了Twilight電影首映周創下的傳奇紀錄,預定拍攝”New Moon” 的計畫,以及演員們未來的拍片計畫。

 

 

 

                  

Vanity Fair 12月號

        連時尚雜誌的龍頭都要搶搭Twilight風潮! 內容報導並無特別之處,但是照片都非常的美! 雜誌內刊登的篇幅不多,但網站上卻有完整拍攝紀錄,有興趣的人可上www.vanityfair.com

 

        我一向喜歡原版雜誌列印出來的色澤與質感,因此還是掏腰包買了它。這買它的過程也真是夠千辛萬苦的了! 一開始我打電話到離住家最近的X品詢問----可不想白跑。對方很開心的告訴我他們尚有庫存,因此我興高采烈的驅車前往取貨。但到了雜誌櫃檯:

                                                                                              

小姐,我要拿訂購的英文原版雜誌浮華世界。

浮華世界原文版嗎?請至結帳櫃台。

 

好吧,只好拖著高跟鞋叩叩叩地繞了一大圈至結帳櫃台小姐問:

請問是原文小說嗎?”

不,是原文雜誌!”

那麻煩妳至雜誌區櫃檯領取…”

雖然三條線出動,但為了心愛的Twilight只好忍了下來!

又是一陣叩叩叩回到雜誌區

小姐,我剛來過電話,是要英文雜誌浮華世界這次可是咬牙切齒的吐出雜誌兩字。

請稍等有了,找到了。是這一本嗎?”

我看了一眼三條線呈倍數激增!封面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網站上看到的凱特溫斯雷差很多,再仔細一看

小姐,你這是西班牙文版,我要的是英文版!”

喔,那我們賣光了…”

 

不能動氣,不能動氣,我是優雅有禮節的淑女,不可以發飆罵人,更何況還要請她幫我找其他哪裡有庫存,不能動氣

過了好一會,終於得到我要的消息 新光百貨的店尚有庫存,要為您保留嗎?”

心裡雖然嘀咕 要不然我來幹嘛?”但還是保持淑女風度客氣回應。

 

好啦,這回飛奔至新光。因為有前車之鑑,這次在和小姐說話時換了個說法。

小姐,我有來電希望妳幫我保留12月份的Vanity Fair雜誌。

只見那小姐一直在日文雜誌堆裡東翻西找,心裡開始又納悶了起來。

是英文雜誌。

喔,是這樣啊?”

小姐在電腦前又多敲了三分鐘,才將我要的東西找到

我老母老是說我沒耐心,但是有問題的不是我吧?

 

 

(所有演員大合照!但Alice被我卡掉了,Sorry!她應該是在Bella與 Jasper的中間)

 

 

歹勢,又離題了! 言歸正傳!

In Style 12月號                                                                 

        這一本也是時尚雜誌,因此特地請了Twilight的卡斯擔任模特兒,穿上天價的設計師服飾。上鏡的當然有Robert Kristen,另外還有Nikki Reed (Rosalie), Kellan Lutz(Emmett),以及飾演VictoriaRachelle LefevreKellan 再從影前本身就是個Model, 因此對雜誌攝影很熟悉,但Robert卻叫著: “我不愛帶領帶即使讓他帶的是Dolce& Gabbana…

專業攝影師的功力當然不同凡響。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非常喜愛,因此在之前的文章中上載的照片都是這一系列。有興趣可上www.instyle.com

 

(注意看Robert的領帶......)

 

                                                                              (到這裡已經都拿掉了!)

 

Life & Style: Film Fantasy—Twilight Tribute

Life& Style 總共出了兩本Twilight專輯。一本在電影上映前,這一本則是在上映後。內容大多為人物專訪,以及報導所有演員未來的拍片計畫。由於Twilight 的篇幅只占了一半,在加上報導內容也不算什麼新聞,因此有種被騙的感覺。

唯有兩張從未見過的照片是令人稍稍寬慰的。  

 

 

 

 

 

Twilight Trading Card SDCC Special Edition

這一套卡片是死皮賴臉要在美國的學妹幫我寄回來的! 這是在去年6月聖地牙哥市所舉行的動漫博覽會中所發行的特別紀念版,共有四張。每一張的背面都還有詳細的人物介紹以及經典對白收錄。Bella是處女座的在書中有洩漏,但沒想到Edward是雙子座的,太像太像啦,早該猜到!

 

     

 

 

本次報導在此告一段落。下次Sabrina打算來個2008年的大回顧。因為忙著校稿,感覺上沒好好的和2008說再見!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