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DVD才在美國甫上市一天就賣出了3百萬張...

夠瘋狂了吧!?

經濟不景氣在哪了?

 

顯然這三百萬人之中有人非常會玩電腦...

因為最受矚目的超值暮後花絮已經紛紛PO上youtube!!

 

如過有買DVD的想將驚喜留到最後...那就趕快轉台,因為Sabrina要破天荒暴雷啦!

 

沒辦法...美色當前誰耐得住?

 

所以趕快準備一桶冷水,在加上幾包面紙(擦口水和鼻血)...

 

會死人的,別怪我沒警告你!!!

 

首先第一段: Edward's Pinao Concert!

Rob 鋼琴獨奏近3分鐘~~~喔!!!!心臟無力!

 

 

第二段: Becoming Edward

這是傳說中的HMV三碟版特別收錄...

準備好了嗎?

 

 

挑重點講,因為還蠻長的~

 

導演(簡稱C): 拍這一部片最大的挑戰就是選角,因為在書中對每一位角色都有非常詳盡的描述,

                  所以讀者對於這些角色的外型有非常主觀的意見...

                  而其中最困難的當然是Edward...

作者(簡稱M): 在選定角色之前我沒有見過Robert...而每個人都誰演Edward看得很重...他們要他們的Edward!

C: 他得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像大理石雕像般的顴骨..." 誰有辦法符合標準? 但很顯然的Rob Pattinson做到了!

    最奇怪的就是他的確是全世界最美的人之一,而且他有著非常有趣的靈魂(噢~說得好!)

M: 有些人夠美麗但是(氣質)不夠危險,有些人很危險但是又不夠美麗...

      所以當他們(劇組)開始討論Rob的時候我想他看起來似乎真的能辦得到...他兩種特質兼備。

Rob: 第一次看到劇本的反應是: "這根本辦不到,不可能演得出來..." 因為他是一個完美的生物...要演"perfect, ok..."

         然後我參加了試鏡,而後來聽他們談論我...很顯然試鏡成功的原因是我看起來比較痛苦(講到這裡又不好意思起來)

         ...所以我後來又朝這他是飽受折磨的方向發展...

然後他開始敘述Edward是一個怎麼樣的角色(跳過編劇): 他不是自願成為吸血鬼的,所以常常要和自己的罪惡感搏鬥...

他本來已經接受了自己快死亡的事實,但是突然有人給了他永生...(接下來說得真有深度,感動...!!)

"When it comes to the big fight between the bad and the good, he's essentially fighting the dark side of himself's"

在最後邪惡(吸血鬼)與善良的大戰之中,他其實是和自己的黑暗面在戰鬥! (你聽聽這是什麼嘛...OMG!)

Kristen: 他很害怕...這個女孩給他的感覺讓他嚇壞了。他不認為自己能控制吸血鬼的本能,只想吞噬掉她。

(跳過一些)

然後Rob開始說他喜歡在臥室的那一幕戲裡只有一堆舊CD和音樂...很能引起他的共鳴。

C 開始說Rob鋼琴彈多好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她一直聽到關於他唱歌的傳聞...所以她就問Rob:"我什麼時後可以聽你的歌?"

Rob一直說"Not Ready, not ready...(還沒好)"

C 就說"隨便5首歌就好! 而Rob後來真得交了5首歌給她...

她選了其中兩首放進電影...完美極了!!

C說"Never Think "是一首很私密的情歌,很美。而當她說她想把"Let Me Sign"放進最後Bella被James咬快死的時候的那一場戲時大家都很驚訝。

R: 我本來沒抱很大期待,以為歌會放在最後打字幕的時候...結果歌的意境和情節非常吻合。

C: 我沒想到會聽到一首有著如此深沉苦痛又有爆發力的歌,它好美...(沒錯,每次看到那一段都被他的歌聲催出眼淚...)

 

 

最後Rob的評語是:他什麼都沒有,只將他的生命,他的一切都奉獻給了這個女孩...我是從這一點來詮釋這個角色...

 

 

 

各位還活著嗎?

 

 

 再來致命一擊:我答應米露要放的GQ outtake pictures

 

 

 ap_F23_20090317103514155.jpg

 

 

ap_F23_20090317103511290.jpg 

 

 

 

ap_F23_200903171035136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