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聯合報的記者顯然是活‧得‧不‧耐‧煩‧了!

今天翻閱昨天的報紙,意外又發現咱們Rob大人的新聞~

標題是:歐美帥哥超電力   女藝人爭風吃醋

是一篇有關美國當紅男藝人的報導,

GG的柴斯什麼東東(sorry, 我沒看那一部),HSM 的柴克與我們Rob大人當然都上榜。

由於有了前車之鑑,心裡正嘀咕"最好給我識相一點別再亂寫"...

 

 

掃瞄0005.jpg 

 

結果,竟然還是和前一篇的報導大同小異,換湯不換藥...還變本加厲!!

 

為了怕被說我斷章取義,不理智亂解讀,特地放大文字報導部分...

 

 

相片小畫家上傳

 

蘇大記者(這次有寫名字)

你活得這麼不耐煩,直接告訴我就好了,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

還抹黑我們Robert 大大人!!!!????

 

Rob親衛隊...還等什麼!?

 

給我拆了聯合報的招牌拿去餵狗!!

 

 

 

投訴信箱在這裡: http://www.udngroup.com/2c/cservice/index.jsp

 

相關報導: Rob and Kristen on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