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在整理電腦檔案時,

赫然發現光是Rob的獨照我就有1500多張,

還不包括日本行的照片。

 

 

這數字驚人,

連我自己的生活照都望塵莫及呢!!

 

 

因此S今天將和大家分享珍藏!!

 

 

這Rob的笑容多電力有多十足實在是不需要S再推銷了!

而除了營業用電死人不償命的帥氣照不說,

Rob最著名的還有他令人目不暇給的豐富表情變化!

不少媒體就曾用"animated"這個字來形容他說話時的樣子,

真是再貼切也不過了!!

 

 

因此今天的特集是: 我最愛的怪表情前十名!!

 

正在吃飯或喝水的,別又怪S沒警告了!

 

 

 

 

第十名: "你幹嘛???"

 

你幹嘛.jpg 

 

 他的眼睛真的很會說話,而且藏不住心事!!

 

 

 

 

第九名: 拉褲子

 

 

pants.jpg 

 

每次看到他這個樣子,我都會大笑!!

各位設計師大人,請給他合身的褲子好嗎??

 

 

 

第八名:嘴開開

 

 

mouth open.jpg 

 

 這讓我想到金魚...

 

 

 

 

第七名: 挑眉

 

 

raise eyebrow.jpg 

 

他一定不到30歲就有一堆抬頭紋!!

 

 

 

 第六名: 拖下巴

 

chin.jpg 

 

通常他拖下巴的時候,

就是他超級專注聽人家講話的時候...

超可愛!!

 

 

 

 

第五名:抓眉毛

 

 

抓眉毛.jpg 

 

每次講話一到不知所措,就開始了!!

 

 

 

第四名:吐舌頭

 

吐舌頭.jpg 

 

這個我只有: "哈哈哈哈哈哈~~~~" 的評語!

 

 

 

 

第三名:騷後腦

 

 

騷後腦.jpg 

 

 

 這是因為傳說中不喜歡洗頭的原因嗎?

 不管如何,還是可愛到不行!!

 

 

 

 

第二名:嘟嘟嘴

 

pout.jpg 

   說實在的,他的嘴唇還頗性感;

  平常時候,只會覺得他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好迷人!!

   

  但是他一開始嘟嘴,我就好想捏捏看~~

  

 

 

 

 

 

 

第一名: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招牌中的招牌撥瀏海啦!

 

 

 

 

撥頭髮特.jpg 

 

 有誰沒見過他撥瀏海嗎??

 除非你眼睛瞎了!!

  

有沉思中的撥法、

有專注時的撥法、

有害羞時的撥法、

有帶點無奈時的撥法、 

有開懷大笑時的撥法...

 

一個人怎能搞出這麼多名堂呢??

而且重點是...都是可愛斃了!!

 

只是,我想他很快就會前禿了吧?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那你就太不了解S了!!

 

 

 

現在登場的是終極情侶怪表情特輯啦!!!

你以為Robsten這麼登對的原因只是因為郎才女貌嗎??

 

錯!!!

 

是兩人的習性幾乎一模一樣啦~~!!!!!

 

 

吐舌頭_01-horz.jpg 

 

 

可以想像這兩人互吐舌頭的情景嗎??

 

 

couple look_01.jpg

 

2008MTV movie awards.jpg

 

這根本就是情侶裝吧!?

 

 

Le Grand Journal_Dec 8_01.jpg

 

一定要這麼有默契嗎??

 

 

 couple look_02.jpg

 

招牌動作還一模一樣~~

 

 

 

 couple look_03.jpg

 

 

你們兩個人,就不要在那裡給我假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