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             天氣晴

 

被Robsten折騰到凌晨快五點的S卻在七點半就跳起來,深怕睡過頭錯過了接網友的時辰。

 

 

對於第一次舉辦網聚的S來說心中實在很惶恐。

 

還記的那時後陸續開始有人報名小灰趴時我還老神在在嗑著下午茶,

卻聽到椅子問我: "S你要準備什麼活動??"

 

 

啥??準備啥活動??

 

不就大家坐下來吃吃喝喝,然後聊天嗎??

 

 

 

"可是大家都不認識彼此,要打開話題很難吧??"

 

 

對吼,

我倒忘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不知羞恥為何物,連算命的都說就算住非洲也會如魚得水...

 

 

這下怪怪不得了,

話都放出去說要聚會了,總得想個法子吧??

 

 

因此S自找麻煩,在放話說了要閉那個完全破功的關之後還絞盡腦汁想節目...

 

 

這不想還好,越想怎麼歪腦筋越多??

 

 

可憐我那硬被我拖去日本追星,還險些去了半條命的麻吉米露...

 

 

"喂,你有閒的話幫我做個名牌,小灰趴要用的!"

米露擅長美工設計,看她華麗的部落格就知道。

 

這個一向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大好人二話不說的就幫我設計好了名牌!

 

S的二姐來旺麻很有辦狗趴的經驗,深知辦活動的瑣事一堆,還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那就帶個V8來吧!"

 

 

S的攝影團隊再度出動,為大家記錄最詳實的活動內容!!

 

 

本來我還天真的打算1:30左右到會場佈置就行,

心裡打著的如意算盤是:有的從外地來,總會迷個路吧??

 

結果大家不但意外守時,還提前到了!!

 

這時反而是做主人的最慢進場,這成何體統呀!!??

 

幸而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很快的一切就緒,趴踢開始啦~~~~~~

 

 

<前置作業>

 

Banner close up.jpg 

 

S做過最厚臉皮的事(之一),動用關係硬是把這張宣傳大海報A了來!!

 

感謝大家的幫忙,順利上牆

 

 

flyer.jpg 

 

熬夜做的,怕大家遲疑打算貼在咖啡廳門口...結果大家都到了

 

sign up.jpg 

 

 

名牌.jpg 

 

所有參加者的名牌~

 

 

名牌加胸章.jpg 

 

名牌的背面可以寫名字

 

正面看這邊

 

 

胸章.jpg 

 

S特別訂製的Robsten Lion& Lamb 小灰趴紀念胸章!!

這張圖是萬金在網路上找到的,超可愛!!

拿到成品時,我足足對著它傻笑了10幾分鐘!

 

作者不詳~不管你是誰,真是太天才啦!! (但沒經允許就拿來用,別告我嘿XP)

 

餐點.jpg 

 

中非為我們精心準備的茶點!!

 

 

餐點_02.jpg 

 

結果S忙得暈頭轉向,根本沒吃到幾口

 

 

opening speech.jpg 

 

S厚著臉皮起來開場

 

snack time.jpg 

 

大家開動!!

 

本來第一階段的活動預計要進行讀書會討論的...

 

但多虧了很會丟炸彈的Robsten在前幾天上演火辣(拍片用)吻戲,

大家都為之瘋狂!!

opening speech_02.jpg 

 

sharing_02.jpg

 

很多人都帶了收藏和大家一起分享!!

 

my equipment.jpg 

 

S的工作檯:音響、麥克風、小筆電、投影機通通祭出來啦!!

 

my equipment_02.jpg 

 

連家裡的DVD Player都給拔了來!!

 

因為聽說了台版DVD的慘狀,S心知大家一定很想看特別得特別收錄!

 

screening_01.jpg 

screening_02.jpg

screening_02.jpg screening_03.jpg screening_04.jpg screening_05.jpg screening_06.jpg screening_07.jpg 

果然大家都定格了~~

店家還很好心的拉下鐵門製造暗室讓我們看得更清楚!!

 

 

結束了重點特別收錄觀賞之後(當然包括了Rob跌倒的精彩片段,引來哄堂大笑),

就是驚險刺激(!?)的第二階段:  New Moon知識大挑戰啦!!!

 

prize_01.jpg 

 

先介紹獎品: 美瑾提供的豪華沐浴三件組,我自己都好想要!!

是從Rob的故鄉倫敦空運來台的!!

prize_02.jpg 

 

再來感謝尖端的公關小璧提供了精美的提袋!!

 

S出題的知識大挑戰共分了三個階段:基礎篇、進階篇、和挑戰達人篇

 

trivia_01.jpg 

 

基礎篇共有15題,答對10題以上才可進階~

 

answering question_01.jpg 

 

 answering question_02.jpg

 

大家都很認真作答,活像在考聯考!

S只覺得自己職業病又犯了!!

 

 

 

結果大家顯然是有備而來,幾乎全部的人都通過第一關,

first round winner.jpg

 

而這位15題全對(名字先不報啦),因此獲的書籤一張(同樣是尖端提供)

 

 

 

進階題共10題,難度更高,因為選項有四個!

 

這一回的回答方式是舉牌,

 

second round answer cards.jpg 

 

答錯累積三題就遭到淘汰!

 

舉牌.jpg 

 

舉牌_02.jpg 

 

大約有三分之一的人在此慘遭淘汰...而且如我所料的,大家對Edward的相關知識非常充足,

但一遇到狼群問題就死一片了,哈哈~~~~~

 

 

挑戰達人難度更高,採問答題!!

 

本來S覺得會有人回答得出來才有鬼,沒想到練家子還不少呢!!

 

總共八題,每題五分的問答題中,Clover累積了30分,成為總冠軍!!

 

having fun_01.jpg 

 

 

因為當事人要求,因此我只能告訴你他是像片中某人 (這樣行不行啊??)

 

 

 

位居第二名的是"年輕真好"國中團 的阿薇、小苑姊妹,兩人都得25分,太厲害啦!!

the youngest.jpg

 

 

是坐在這一區裡的

 

(測驗自己點這裡)

 

最後是團體大合照時間~

 

大家非常團結的穿了小灰,當然要紀念!!

而且S還計畫了別的,那就是要製作宣傳短片寄去給Robsten看,叫他們一定要來台灣啦~~~~~~~~

 

lioa_04.jpg 

 

連S二姐的愛犬來旺(Lion)都穿上灰T,可見我們的決心!!

 

大.jpg 大合照.jpg

 

大家齊聲喊 "We want Rob and Kristen come to Taiwan!!"

(我先說我有問要不要連小狼狗一起喊,但沒人理我喔!)

 

 

總而言之第一屆小灰趴就這麼鬧哄哄的結束了!

 

S雖然暈頭轉向,但是玩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是!!

 

 

 

 

啥?第二屆什麼時候辦??

我真的要閉關去了,再不加把勁我真的死定!

 

等我出關再問我啦!!

 

更完整的相簿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