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Robsten都非常忙碌~

Kristen在一天之中就有兩場宣傳活動,

真是行程滿檔啊~

 

首先來看一下的是由MTV的第一把交椅Josh主持的Sneak Peek現場訪談!!

1 拷貝 2 拷貝 3 拷貝 4 拷貝 5 拷貝 


Kristen 這一件紅色的外套遠比黑色的搶眼,

更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呀~

 

不要臉的MTV又不給海外的看影片了!!

只能看重點~!!


Josh:上回我們談的時候,你說你還沒看過Cosmopolis。現在你看過了,你的公正評論會是什麼?

Kristen: "He's so good in it! I don't even know... I coulnd't understand it. It's so good. I'm so proud of him."

             (他在裡面真的很棒...我甚至不知道他怎麼...我不能理解。電影很棒。我為他驕傲。)

 

你完全可以聽到全場都發出了一聲嘆息呀~

 

再來Kristen有一項重大發表!!!

那就是她戒煙啦~~~~

 


全場都替她鼓掌!!!

 

事實上,就在前天Rob也在某訪談中提到他戒煙啦~(0:30處)


 

小倆口同時戒煙!!

我唯一能想到了理由就是:

1. 麻吉Tom的小孩快出世了,以後會常常有小孩在,所以戒煙。(邏輯告訴我這最有可能)

2. 小倆口想生小baby了,所以提早作準備!!(私心希望這最有可能,可是Rob說想要小孩,但不是現在)

3. Kristen真的有了!!所以不能抽煙了!!!!!!!

 

哈哈~最好是啦...

 

不管戒煙的理由為何,

都為兩人鼓掌!!!

說不抽就不抽了,太讚了!!!!

 

然後我們好樣的Josh還真不死心...

一心一意要Kirsten看Fifty,也不知道是什麼用意。

這會兒竟然送了Kristen一整套的書啦~~~XDXDXDXDXD

 

a9 拷貝 a12 拷貝  


嗯,Josh~

等Rob從歐洲宣傳完回家,

他一定會送你一份大禮好好感謝你的261hwmt.gif 


後台相簿還有很多照片,

請自己點擊進去看嘿~

我要繼續下一篇報導了!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