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版的Glamour雜誌做了一項"世界上最性感男人50名"票選,

 

不用多說,當然是我們Rob奪下第一名寶座~

 

GlamourMagazineSexiestManAlive_funny.jpg 

 

但排名在Brad Pitt, George Clooney, Hugh Jackman等性感男常勝軍之上,還狠狠的擠下我們師奶殺手Johnny Depp!!

 

這Rob的魅力何在,之前我們討論過好幾回了;

不管是他搞笑害羞不耍大牌又親切的個性,或是他千奇百怪純真自然的臉部表情,

或是他只要有Kristen在身邊就笑到臉像快裂掉般,很容易就讓人感染到他的開心神情,

都很迷人!

 

 

只是,有時我不禁會想,

我對他的偏愛是否蒙蔽了我的理智...

或是我這外貌協會理事長超級偏心...

因為有時同樣一件事由別人來做,可能會被我的毒舌毒死,

但由Rob來做,卻只讓人笑到肚痛流眼淚,直呼他純真不做作...

 

 

 

2008MTV movie awards_03.jpg2009 MTV BBTM_08.jpg    

 

 先是今年和去年的MTV Award,

他非但穿了同一件襯衫,扣子還扣錯!!

 

而他扣錯扣子的機率還真不小...

 

new_moon_italy set_02.jpg 

 

Robsessed 6.JPG 

3007.jpg

BreakThroughStars.jpg 

 

 

而在研究他最近在機場照片時,還發現了一個把我笑得快死的事情...

 

0086hs1r-2.jpg 

 

正在研究他為啥褲子可以穿得這麼髒時,

 

赫然發現那根本不是髒汙...

 

0086qzpy.jpg 

 

嗯~我知道妳們沒看懂,一開始我也沒看出來...

 

但是如果圈出來怕有被懷疑是女色魔的嫌疑,

我只好選擇局部放大...

 

至於是哪一部分放大,請自己研究.........

 

 

WTF_01.jpg 

 

 

是的,我們這位剛被票選出來"世界上最性感男星"第一名的Rob,

 

性感的魅力來自於他真的很喜歡做女紅

 

 

 

來人那~~~~~~

誰可以救救我!?

我笑得下巴好痠,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