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論起S的追星專業度,我想我真的很不合格...

我既沒有天羅地網24小時收集情資,也沒內線可Call,

 

所以我只好很慢半拍的到他們曾經出入過的場所去試試運氣...

 

第一個地方是位於Hotel Faramont旁邊的咖啡店

 P1030449.JPG

 

Rob曾被目擊來這裡買咖啡~

Atigiano01.jpg

 P1030458.JPG

仔細看,他手上的杯子就是這一種...

 

當然運氣不可能那好,

還喝了很不怎麼樣的咖啡...

 

again, i REALLY don't think he choses what he eats...

 

第二站是這裡...

P1030463.JPG 

 

上個禮拜Twilight的演員全體都到這裡用完晚餐才去聽Kings Of Leon的演唱會

SPL119853_001.jpg 

eclipse-party-8159-23_preview.jpg 

當然運氣也沒那麼好:>_<:

 

還有一個地方當然也不能放過,

那就是所有人住的飯店...

P1030753.JPG


到了飯店附近果然有一群粉絲和狗仔聚集...

 P1030749.JPG
P1030752.JPG


 P1030750.JPG

P1030751.JPG  

看到這種陣仗,就算是人來了也都是上演"閃靈俠"吧?

所以S照了這些人做紀錄後就走了...

 

雖說Vancouver不大,但真要找起人來還真向大海撈針呢!!

 

有報導說因為Rob不乖當眾玩親親,被經紀人和公關禁足了(因為自從KOL演唱會後他就不見人影啦!!)

 

如果禁足的代價就是和Kristen一起關在飯店"彩排劇本",我想他一定是毫不反抗的就答應了吧??

 

S預計停留在Vancouver的時間已經到了尾聲,

雖然這一行沒有遇見最想見到的人,

也算不虛此行!

 

到了Forks一趟是最大的收穫(遊記稍候就來),

而昨天晚上到Vancouver最有名的一家印度料理餐廳遇到了意外中的兩人...

 

P1030813.JPG 

那就是飾演Riely的Xavier Samule和新Victoria=Bryce Dallas Howard

 

 

一開始兩人就和餐廳一般的客人一樣站在路邊等位置,再加上基本上對這兩人還不太熟,

所以遲遲不敢確定,

只好像個呆瓜在一旁晃來晃去...

 

但是Byrce的紅髮很少人有,再加上Xavier的笑容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灌了兩大口(好喝到不行,有蜂蜜味;真不愧是號稱全北美地一的印度料理)啤酒壯膽以後就死拖了椅子當墊背,

上前去攀談~

 

結果兩人都超級Nice!!

Bryce非常親切,還問我是不是在渡假,

並且主動站起來好讓我們照像,

但我有些緊張變成自己在滔滔不絕;

Xavier比較害羞安靜,

But MAN! What a smile that boy has!!

他笑起來真吸魂...有點被他颯到,很難想像他還比Rob大了兩歲,

是文靜陽光男型,

而且本人都比照片好看!!

 

聽椅子說Xavier在聽到我是以本名叫他時他的眼睛一亮,笑得很開心...

(我自己的記憶是一團糨糊啦...遇到小咖就這樣,真遇到Robsten我會爆心吧?)

 

兩人的簽名~

P1030831.JPG 

 

Xavier還很nice的寫了: Dear Sabrina, Very nice to meet you.

唉~

不能變心,不能變心,不能變心,不能變心...

 

其實談話的時間很短,

也禮貌性的問了一下拍攝情況,和很期待看到成品云云...

氣氛還算輕鬆(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在緊張啥!?)

但S沒提起Robsten, 因為覺得很沒禮貌...

 

有緣,自然會相見吧?

 

所以大家:New Moon要破億啦,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