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小時,S就要出發前往機場,踏上返家的旅途。

 

心知遇到Robsten的機會是微乎其微,因此至少想把禮物請飯店櫃檯轉交;

沒想到飯店人員裝傻功夫還真是一流,

不但跟我說"沒人用這個名字登記在這裡",

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如果Twilight的演員住在這裡,我們絕對會知道!!"

 

 

怪就怪在,就當S打消念頭要踏出飯店大廳時,

就看到前一天晚上才巧遇的Bryce Dallas Howard正坐在沙發上講電話...

 

真是睜眼說瞎話!(唉~但我知道飯店人員要保護他們,也不能怪他們啦!)

 

她有認出S,還跟我聊了一下餐廳的菜色;

我很厚臉皮的詢問她是否能代為轉交禮物,

她語帶抱歉的說公司為了安全起見,規定不行轉交東西(其實這也在我意料之內)。

但是她人真的很Nice,一直安慰我:"我覺得你的心意很貼心,但是對不起,礙於規定我不能幫你。"

讓我覺得自己不是發神經的影迷...

 

看來S莫名的和她有緣,

回去台灣以後,應該會挑一個聚台灣代表性的小禮物送她吧?

期待她的演出~

 

 

大家台灣見!!

 

(請期待Forks遊記後續...要說得太多,一時很難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