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涉及Eclipse電影相關重雷,

請自行斟酌觀賞!!

OK~

雖然又是足足好一個星期沒有Robward/Bellasten的消息,

 

但是從上個禮拜和好友吃飯就被傳到說吵架要分手的情況看來,

我還是希望他們不要被照到的好!!

 

沒魚蝦也好,

更何況這一隻蝦還蠻鮮甜的 XD...

 

 

01.jpg 

Xavier Samuel=Riley 日前拍攝了據說是Eclipse開場的戲~

 

導演也在Twitter上推了這一部分的消息,

1009.jpg 

 

第三則: "雨是用一台超大的機器製造出來的,但是這並不代表戲比較好拍。"

 

然後照例附上了一張搔不到癢處的照片...

 

34888757.jpg 

 

 

像這個時候,我就會拋開道德原則,開始覺得狗仔也並非沒用處...

 

 

02.jpg 03.jpg

拍攝地點在小海港,真是可愛~

 

 

再回來看一下我們甜美的蝦...啊~不!是演Riley的Xavier...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雖然我從第一集開始就懷疑起編劇的腦袋,

完全不知道她加重Riley這個在原作只出現十頁角色的戲分是要幹嘛,嫌Eclipse的劇情還不夠複雜嗎?

 

但是自從上次在Vancouver巧遇Xavier,

被他陽光般純真的笑容小小閃了一下,

我就還蠻期待他的演出...

 

013.jpg 014.jpg

 

這一幕好像是他被Vicotria攻擊,變成吸血鬼的開端...

015.jpg 016.jpg 018.jpg 019.jpg

差點跌倒,工作人員還搶上去扶!!

哈哈~Rob上身嗎??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那個戴帽子的大鬍鬚先生就是導演David Slade...

 

 

025.jpg 026.jpg

 

還有拍攝過程影片~(不能嵌入只能上youtube看)

 

最近還有報導指出,

拍完了Eclipse, 劇組很可能會遷回美國境內,

在拍第一集的奧勒岡州完成Breaking Dawn的拍攝。

 

 

當初會改成在Vancouver拍攝,

當然是因為節省成本考量,

再者這個城市很習慣有明星來拍片,

因此很多明星走在路上都不會被騷擾...大家見怪不怪。

 

但我們Robsten的情形可不是這樣...

 

當初兩人甜甜蜜蜜拍New Moon,下戲後到處玩耍時的情景已不復見,

現在只能躲在飯店裡哪都不能去...

 

而既然Vancouver所擁有的優勢都沒了(聽說要多收稅,加上粉絲完全攻佔這個城市),

電影公司很可能班師回美國,

省的老是被罵為利是圖,不顧同胞的利益與驕傲...

 

對老美來說,

這就等於是有人告訴你海角七號在大陸拍成的是一樣的道理,

我在Forks可是見識過了!

 

 

無論如何,

我想我的重心現在是擺在New Moon,

和BD的蜜月之旅,

 

其他的隨便,

更別說Eclipse的帳篷戲可以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