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愛死這個小女人...

1-3.jpg 

怎麼會有如此帶種的19歲少女,直話直說,

完全不管要做作顧形象!?

 

在The Runaways的宣傳訪談裡,

義大利的記者問了關於Robsten的問題,而以下是她的回答,

有網友翻成了英文:

I: (Asking her the difference of kissing Dakota and Rob)

    (問她親吻Dakota和Rob之間的差別)

K: "What can I say? Rob has a bigger mouth?"
 
 
     我能說什麼?Rob的嘴巴比較大?
 
 
I:"Last question: Do you want to clear up your relationship with Robert Pattinson?"
   (最後一個問題:你要不要趁這個機會澄清你和羅伯派丁森的關係?)
 
K: "No, I don't. I just can say that with Twilight we all have become really close and what people say about us ends up debasing our relationships"

    不,我不要。我只能說因為Twilight的關係我們變得很親近,而大家的閒言閒語只會貶低我們的關係。
 
 
I: "So are you telling me you are just good friends?"
    (所以你是在告訴我說你們只是好朋友?)
 
K: "No, I'm not. That's not what I said"
 
    不,我沒有這麼說。
 
 
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噢~Kristen,

姐姐真是愛死你了!!

如果我是男的(或是同性戀),

一定每天都咒罵Rob怎麼這麼他X的幸運,

有這麼棒的女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