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本來是想要好好聊一聊我喜歡的片段和感想就好,

但是發現這太多精彩之處,我不知道要怎要用言語形容,

所以只好"落下去"了啦!!

 

我...一整天都在玩這個...

完全沒有進度,死定了!!!

 

所以除非Robsten約會照曝光,

明天起暫不出現了啦!!

 

 

對於每次人家一問他問題,Rob都用「Kristen認為...」一話來作為回答一事,我還真是百聽不厭啊!!

 

 

關於那一個"大問題"~

雖然之前就從現場觀眾的twitter和部落格得知Rob搞笑打馬虎眼,

但是真的看到他一臉鎮靜的說:「Kristen懷孕了。」還真的是超級爆笑!!

而我真的覺得Robsten對於這個問題的回應越來越熟能生巧~

Rob總是搞笑呼攏大家的那一個人,然後Kristen就會當有理性的那一個人出來做解釋,

但是解釋的都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

整個尷尬問題就被他們這麼胡混過去了。

到了這個節骨眼,承不承認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聽到Kristen說:「這問題我們討論過...」然後便察覺自己說了什麼而打住~

厚厚厚~

所以你們私底下都討論過要怎麼生寶寶的事嘛!?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而幕後的花絮更是一絕!!

幕後的Robsten永遠都有電死人不償命的功力!!

 

其他還有很多片段也都很棒!!

訪問Twimom的片段裡,

聽到他們的小孩抱怨:「我媽都只看Edward出來的部分」和「我想我媽媽比較愛愛德華而不是我」時,

真是笑到流眼淚!!

 

另外遠從加勒比海來的小女孩也很令人感動!

當她害羞的要求Kristen:「我可以和你擁抱一下嗎?」

Kristen好像感動得要哭出來了呢!害我也眼眶紅紅...

K hugs Fan.jpg 

Kristen真是純真又善良的好女孩!

 

歐普拉大嬸!!

感謝你給我們史上最棒的一次電視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