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_corped.bmp 

不管消息是不是真的,

許久不見的八卦大師Ted到是一刻不容緩得趕緊報導了這個消息。

一名自稱是"不是Twilight粉絲"的路人甲在Twitter上發表了他在Laguna(LA 南部)的麗池店裡看到一對可愛小情侶的故事,

沒想到引發(網路)暴動,因為他目擊的正是Robsten啦!!

(以下以節錄方式,不完全為文章直翻)

"抱歉,我不是Twilight迷,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這事情有這麼重要..."

"星期六晚上大約11點左右和朋友到麗池酒店的露天酒吧喝酒聊天,當時酒吧裡人不多,大概才十個人。他們坐在高腳桌位子,距離大概不到一英呎。

當時並沒有多想,只覺得這一對年輕情侶很相愛很可愛。因為你看的出來他們並不是因為喝醉神智不清或是賀爾蒙過度旺盛才在一起。他們沉浸在彼此的陪伴之中。

我之所以會多注意一下因為他們的樣子讓我想起我初戀時那種甜蜜的情景..."

"然後同桌的女性們開始悄聲談論他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其中一名女生撞見了前男友...想想這場面應該會很尷尬,因為她和她的老公一起..."

"Rob戴著棒球帽,兩人的穿著都很休閒隨性。兩人很親近幾乎都快坐到對方的大腿上了(lol),他們好像完全忘了其他世界的存在..."

"然後女孩子們開始告訴我她是誰...(插播他後來告訴Ted的故事:一開始大家都沒認出男的是Rob因為頭髮很短!)我心裡只是在想:真酷,一起演電影可以感情變這麼好...根本不知道原來這兩人是娛樂話題風暴中心。"

"後來大約11點半的時候女孩子站起來要去抽菸,卻把整包菸掉了一地(噢!Bella上身!?)他幫她撿起來,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他,或是有人喜歡她,而有人喜歡其中之一而不是另一個...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情侶。他們再一起很相配,而且你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真的很喜歡對方..."

"我朋友還跑去跟她要了一根菸!超好笑!!她很親切的給了他一根菸,還要幫他點燃。我說沒關係我有火柴,她卻說你確定嗎?我有打火機...這一段期間都沒有人來打攪他們...連飯店的服務生都沒有。"

"我們大概在12點左右離去,留他們還坐位上...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離開(酒吧11點半就結束服務)。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抓狂,但是我也陷入愛河過,而我可以告訴你,就像他們兩人那樣。他們看起來很快樂,而且沒有人打擾他們,他們看起來真的很享受在一起..."

"如果我的故事讓你很傷心/失望我很抱歉,但我覺得看到兩人那麼相愛讓我很開心,因為這年頭要找到真愛很難,更別說是在LA南部!"

"對了...關於接吻...當同桌的女士們開始對著他們竊竊私語的時候,我有轉頭過去看...我只看到一對情侶在親熱...他的手放在她脖子上,而他的臉對著她的...我馬上轉回來沒想太多...要是我知道這有多重要的話...有可能他們是在接吻,也有可能只是在咬耳朵..."

 

說實在的,

不知道這是不是又是一個無聊人士編出來的故事,

但如果是真的,

我真的很高興Robsten能過渡過完全不受打擾的快樂兩人時光!!

 

 

還有...

你們專挑這種節骨眼發電...

讓我專心一下啦!!

(是你自己沒結操,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