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媒體前曝光,

神秘兮兮,

不知道該說他是天才還是蠢才的胖導David Slade,

在倫敦首映會的紅毯盛會接受訪問時,

發表了以下不知道是天真的無心之過,

還是他一直住在洞穴裡剪電影,不知道事情嚴重性的爭議性言論...


"剛開始拍攝的前幾天我們進行的就是草原戲的部分,"

"當時我們就覺得:『噢~這絕對沒錯了!』"

"這是在傳言開始散播之前的事了,但是我們都認為..."

"你不可能有那種效果,如果你不是..."

"他們在正式上場時絕對會放下私人情感,他們真的很棒。"

翻譯:如果他們不是在戀愛,不可能散發出這種超強電力。

      而且他們很敬業,不會讓私人情緒影響工作。

 

我們當然知道,

這個真的會電得讓人心臟差點麻痺的功力,

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產生的~

Mwadow Kiss.gif 

eclipsekissmeadow.gif 

 

明眼人也都非常清楚,

prem44.jpg 

這種笑容和眼神,

也不是隨隨便便靠演技就辦的到的...

 

但是當事人想保持低調,旁人實在是不該這般大嘴巴!!

 

大嘴巴的,可不只是胖導!!

日前接受Time雜誌訪問的Twilight製作人Wyck Godfrey在被問到:

「當媒體一直談論Robsten是否在交往的時候,是不是對生意(票房)有很大的幫助?」

他的回答是:「老實說,我想都沒想過這個問題。這對我們主要的生意一點影響也沒有。反到是有件事會讓我煩惱的,就是我會想老天哪,拜託拜託他們可別分手了。因為這麼一來拍下兩部電影的時候如果兩人大吵一架分開了拍片的時候就會很尷尬。拜託,他們還得演出兩部愛情片。所以老天,希望他們別分手!‧‧‧到現在還有人在報導他們的事嗎?當你一直觀察著生活平穩的人久了,媒體就會覺得無聊而改變對象了。我以為我們已經到達了瞭解他們在一起,但這是他們的生活,而去找其他目標來炒做的階段了。」

 

由於這篇報導出現的時間是在電影上映的前一天,因此當然又有人高喊:「炒作新聞啦!!」

但是我真的很懷疑有人會因為看到了這一篇報導,就在前一天決定:「好,那我來看看Twilight到底是什麼東西...」

拜託...Twilight已經不需要用這種爛招來提升名氣,已經紅到像超新星爆炸了好嗎?

 

在某機器人電影的第二集首映會當晚,牛頭不對馬嘴的男女主角放著電影不看,還故意跑去一家落地窗超大的餐廳吃飯給人照像,

這才叫吵做啦!!

 

所以S還是一句老話:「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事實真相如何,只有Robsten自己最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