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好萊塢首席Twilight追星族的Jennifer Love Hewiit嗎?

今年她發下弘願一定要見到Rob,

但是很可惜的...天不從人願...

真心替她感到悲傷...

倒是她見到了愛犬Taylor,在脫口秀上跟大家分享了她的經驗...

主持人:告訴我你見到他的故事吧!

Jennifer:我有機會見到他。見到Taylor。

主持人:Ok.

Jennifer:我去參加了Twilight(指Eclipse)的首映會。我很興奮。我有點在Team Edward還是Team Jacob之間游移不決,就和Bella一樣。然後我就看到他了,Robert Pattinson不知道跑哪去了,連個影子都沒有。所以我就想:OK,機會來了。我跟他說:『Hi, Taylor,我可以和你照個相嗎?』他說:『當然沒問題。』我朋友用我的手機照相,這樣我才有證據,可以寄給我其它朋友炫耀。結果相照出來他的臉是這樣(參照0:37)。我回到家之後忍不住想:『真的嗎?我有那麼糟嗎?』我告訴你

,他絕對不是Team Jennifer的!!他看起來不可能再更悲慘了。所以我把照片刪掉了,還騙我朋友我沒見到他,因為這太丟臉了。我發誓他真的一臉這樣(0:54)。

主持人:他不知道你是誰嗎?

Jennifer:我不知道他有什麼毛病。但我現在是Team Edward的了,因為Jacob有毛病。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Oh, poor Jennifer!!

請不要理賽面小狗到底有什麼毛病,我發誓我是Team Jennifer的啦!!

下次你帶我一起去首映會,我會努力把Rob抓來給你,保證他笑嘻嘻的(因為我會連Kristen一起抓XD)

 

 附上令人噴血MV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