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戲稱為"抓鬼兩兄弟"的影集Supernatural即將邁入第六季。

 supernatural-wallpaper1.jpg

日前製作人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就曾表示這一季裡將會有一集惡搞Twilight的內容...

據說劇情是一堆吸血鬼(還是其它形式的惡魔,有點忘了)假扮Twilight裡的吸血鬼到處騙人類女性,

換句話說就是有真的吸血鬼假扮Edward誘騙處女qp2exg_th.gif

而兩兄弟在今年Comic Con的座談會上也談論了這一個消息(1:18處):

Jensen(右):我等不及在今年要以正確的方式好好殺一堆吸血鬼。最近有一堆吸血鬼出來作亂。

我只想讓大家好好看清楚該怎麼正確的處理這些東西。別再給我亂狗屁一堆什麼美麗蒼白的了,有夠噁心。

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我等不及要看這一集啦!!

 

這是之前曾出現過的一丁點惡搞Twilight片段~

 

越是紅的東西就越會被拿來惡搞...這已經是好萊塢定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