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現身Montreal掀起一陣大風暴...

我想就是連常有大明星拍戲出入的Montreal也沒見過這種陣仗!

陸陸續續都有粉絲和記者現身說法,分享他們與Rob見到面的經驗~

fanpic1-1.jpg

fanpic2-2.jpg 

首先是來自最早那一名在Twitter上"正確"發表看見Robsten和朋友用餐的記者證言:

 

"我在Montreal住了十年了,見過的大明星可不少。李奧納多,希斯萊傑,班艾彿列克(還有人記得他嗎?),

還有強尼戴普..."

"上星期四我到Old Montreal的最高檔餐廳 Club Chasse et Pêche用餐,讚門口就遇見了一位老朋友。他是城裡大明星的保鑣,包括席琳狄翁。看到他我就知道餐廳裡有大咖。但是礙於職業道德他並沒有告訴我是誰在裡面,但我很快的就知道是Kristen Stewart, 演Twilight的大明星,在城裡拍OTR。"

"在餐廳的最裡邊Kristen和五個朋友坐在一起,其中一人赫然是Robert Pattunsin!"

"我沒想到我的Twitter會引起如此的軒然大波!"

"幾乎是立即的Twilight粉絲網就報導了這一個消息,而不到20分鐘的時間美國八卦暴龍頭People雜誌已經打電話到餐廳問消息是否屬實。"

"然後我接到全世界粉絲的訊息詢問我這是不是真的。"

"US Weekly(也是八卦報)已經和我連絡了兩次問我有沒有好料的可爆。我只是告訴他們我運氣好。我是記者,不是狗仔。"

"許多明星都因為Montreal的寧靜與好客而深深愛上這裡。"

"所以我希望能讓Kristen和Rob有一個浪漫的休閒時間...(不是也行啦)這是個很美的城市。"

Well, what's done is done. 雖然這個節骨眼(已經把人在一起吃飯的事報出來了)才來說"我不是狗仔"好像有點亡羊補牢,

但至少他很有種得沒賣什麼消息給八卦報。反正Robsten也不怕人家看了...

  

另外上頭兩張照片的幸運粉絲也和大家分享了他們的經驗~

灰T粉絲吐真言:其實她想追的是Kristen啦!!

但是又有誰會放棄見到Rob的機會呢!?

因此當表姐要朋友打電話給她說:「Rob正在我工作的餐廳吃飯!!」時,她當然飛車去啦!!

但讓她很失望的是:Kristen並不在。Rob和Tom坐在角落。

她上前問Rob能不能照像,Rob很親切的欣然答應。

她的母親還問Rob喜不喜歡Montreal這地方,Rob則回答"Very Much!" (我們知道為什麼啦!)

她鼓起勇氣問了:Kristen為什麼不在?

Rob則回覆說Kristen還在工作(Oh, poor baby!)

她告訴Rob她有探訪過拍攝現場,就是希望能要到Kristen的簽名。

Rob則是用了帶著小黑繩的手和她握手啦!!

 

而穿黑洋裝的粉絲則是說後來Kristen工作完畢就到餐廳和Rob會和,

而一群在Rob身邊一直繞著的蒼蠅粉絲就很識相到一邊去沒再煩她們了!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我想她說的應該是這一群吧?

newfans.jpg 

(喂!!那個女人!!你...那個手...小心被咬掉!!)

 

下面這些照片曝光的時候一定又有人一陣恐慌:

s那是誰誰誰????為什麼Rob別的女人走在一起!?

814uhq-1.jpg

拜託!!Chill OUT!!

她是德國女星Alexandra Maria Lara,她的老公Sam Riley也是OTR的主要演員...

換句話說這兩人的Baby都因為拍片很忙,所以兩人只好先回飯店等Baby下戲~

814uhq-2.jpg

814uhq-3.jpg

雖然大家議論紛紛明天就是Rob娘的生日,Rob很可能要回去倫敦了...

反正Rob的假還很長,倫敦飛Montreal也只要七小時(XP),

為了寶貝,這點間算什麼啦!?

(我很壞心!!我不想要Rob回倫敦!!因為我本來想去那裡玩,人卻跑來日本啦!!

Rob娘~為了早點抱孫子,這一回生日你叫他送大禮就好,不用回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