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apa-12.jpg

Twilight系列的製作人在接受USA Today的訪問時揭開了一些關於BD電影的消息~(有雷慎入)

1. 第一部和第二部分隔的點將會是在Bella生產後,變成吸血鬼之前(這跟大家猜測的都一樣)。

2. 關於生產過程血腥程度是否會直逼限制級標準,製作人表是為了忠於原著又不破表,觀眾只能從Bella的觀點看到生產過程。

Bella沒看到的,大家也看不到。

3. 原著裡有好大一部分是由Jacob的觀點寫成,因此電影也會將故事主線由Bella身上轉移至Jacob,讓觀眾經歷他面臨的掙扎(誰理他啊???)

4. 大家最最最急於知道的就是Bella和Edward終於結合時是怎樣呈現的。當然不可能是成人片的尺度。這是電影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將會是浪漫又細膩的。

我在乎的部分只有這些了~

 

另外還有報導指出第一集的配樂Cater Burwell將會重新回來擔任4和5的配樂。因為他和導演Bill Condon在過去就已經有多次的合作經驗。

對此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他的音樂對第一集來說還OK,但是我覺得最棒最稱職的卻是第二集的Alexandre Desplat (而第三集的Howard Shore給人浪得虛名的感覺,但我把一切都歸咎於導演)。結果只能由時間證明了!

 

最後是一則令人期待的消息~

Makanzie(Renesemee)的團隊在twitter上發表了最近幾日將要開始拍攝宣傳用照片的消息!

macfoy.jpg  

顯然劇組是怕Mackenzie會繼續長大,所以要先把4&5的宣傳劇照都拍好。

攝影師是同樣是擔任過New Moon以及Eclipse的James White (這把我嚇傻了,為什麼第三集的會變成這樣???)

雖然可能要過好一陣子才會看到這些照片,

但是妄想一下Krisbella和Robward抱著女兒的樣子~~XDXDXDXD

一定會很可愛的1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