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一早就來這麼刺激的"甘厚"?????

本期EW刊出第一張BD的劇照...

access3.jpg

 

access4.jpg 

Oh~~My Edward from Twilight!!

Edward終於回春啦!!

班傑明團隊你果然不是蓋的!!!

access5.jpg

accesscrpd.jpg 
access6.jpg

掃瞄0059.jpg blood_02.jpg 485c3a61.gif

我想我的眼淚和鼻血真的一起出來了...

 

比爾大叔,算你狠!!!!

才這麼一張照片,就想讓我抱著你的大腿猛親了!!!

 

娛樂新聞播報片段~

 

 

接下來的48小時請不要吵我,

我要去急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