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穿著一身閃亮的灰色西裝出場~

AU_(2) (Medium).jpg AU_(3) (Medium).jpg

雖然看得出一些疲態,但還是帥氣不減!!!

PT2 (Medium).jpg PT4_(1) (Medium).jpg  

PT4_(2) (Medium).jpg  PT6 (Medium).jpg PT6_(9) (Medium).jpg PT7_(3) (Medium).jpg PT7_(4) (Medium).jpg 

據當地的記者報導,雪梨首映會的紅毯總長300公尺!!!

Rob不但每一公尺都停下來接受訪問,還花了很多時間幫粉絲簽名!!

記者對他的評語是他很迷人,但很害羞。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對粉絲非常nice!!

PT11_(13) (Medium).JPG PT11_(14) (Medium).JPG PT12_(2) (Medium).JPG PT13_(4) (Medium).JPG PT13_(5) (Medium).JPG PT13_(7) (Medium).JPG PT13_(8) (Medium).JPG  

Rob,我懂你的心情...

為什麼要簽在那東西上我們也是很匪夷所思...

RobertPattinsonMM (Medium).jpg  

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他告訴記者: 「Kristen告訴我要去坐船和去植物園(兩者去年Kristen在做Eclipse宣傳時都有去),我心裡想:『我在這裡只待五小時耶!』」

(Rob says Kristen told him 2go on a boat trip and 2the botanical gardens when in Syd & "I was like, I'm only here for 5hrs." )

這對情侶真是太可愛了!!!

 

 

Rob, 沒有關係...

我想就在我們看到這則報導的當下,

你已經朝著baby的懷裡飛去。

這幾天真的辛苦你了!!

謝謝你的努力讓我們看到這麼棒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