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Twitter又有Rob出沒的消息~

據說Rob出現在英國歌手Adele 19日在多倫多的演唱會上!

RobertPattinsonadele.png  

(我和@allisterann也許很可能是在後台距離Robert Pattinson幾呎遠的地方!)

may19adele.jpg

(Adele在多倫多的演唱會爆滿票售光。有個傢伙有辦法弄到一張票--那就是Twilight的Robert Pattisnson!)

說起這個Adele還有件趣事~

在宣傳新專輯時有記者問她對美國文化熟不熟悉時她被問到了這個問題:

 "什麼是Breaking Dawn?" (0:38)

 
當時Adele對Rob說出了以下的訊息:
 
"Robert, 你需要回家一趟。大家都以為你是美國人,這讓我很不爽。在我眼裡你是國家寶藏,但是你都不在家。所以回家一趟吧!"
 
我想Rob應該是有聽到這則留言啦!!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順道一提,Adele的新專輯「21」非常好聽,
 
在我冒險摸黑開車到Forks的四個小時恐怖車程途中,就是這張專輯一路陪伴著我。
電台最常播的主打是這一首~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首~ 
 

 
 
 
另外同樣是來自英國的饒舌歌手Tinie Tempah在Chase & Status這首歌的remix版本加上了Rob的名字!
 
(1:46)

基本上Rap真的很不是我的菜,所以要聽懂真的有點小難...

但有一段歌詞是這麼說的:

 “I'm a racket, I'm tennis, I'm Dennis, I'm a menace, call me Rob Pattinson I've got a lot of n*ggas jealous.”

我想他的意思是:我很厲害,我很強,請叫我Robert Pattinson,而大家都很忌妒我!"

 

看來Robert Pattinson這個名字儼然已是某種優良指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