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可真只能用一團混亂來形容!!!

先是這個時差的問題把我搞得一團亂!!!!!!!!!

結過撥出的時間和網路查出來的時間換算都不一樣...

要不是有可靠的K即時傳簡訊給我,我可能一路睡過去了:P

 

醒來的時候只知道Kristen已經走完紅毯,

但是有的被封鎖,有的網路塞爆,沒一個國外網友提供的連結有用

 

就這麼莫名其妙的...Rob已經上台領完最佳男演員...WTF!?

等我找到可以用的連結(謝謝111的幫忙,love you!!)時只來得及看後半段了...

真是WTF****XXX%$#@^*#^#^(!!!!!!

 

現在MTV已經在官網上放出精華片段~

開場秀:雖然都是Taylor,但真的還蠻好笑的!!

 

 

Tags: Movie News

尤其是Eva Mendes大喊:WTF,我是Team Edward的耶!!!

讓我爆笑出聲!!

 

Rob上台領Best Male Preformance

 

Tags: Movie News

Rob: 我沒期望今年會贏,現在有一點尷尬了!剛剛的短片裡Zac Efron都哭了呢!

       謝謝大家,謝謝你們的支持。希望明年再見!

 

 

Rob, Bryce 和Xavier贏得Best Fight!!

 

Tags: Movie News

 

Rob的上台感言: 耶!我贏了!!(對著Bryce)我把你的頭扯掉,結果你現在懷孕了...

台下Kristen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在來是超級WTF的 Best Kiss!!

竟然就在我以為是廣告時間去尿尿的時候給我頒完了?WTF!?

出來的時候已經看到大家熱烈討論...

但我想Twilight大神可能是怕我眼睛瞎掉,所以就算網友有PO影片還是不能看!!

 

還沒看到影片之前的我還開始生起氣來:

這笨狗上台做什麼!?

Robsten, 我很愛你們,但你們這次真是太超過了!! 

 

Tags: Movie News

 

但是影片一出來我卻放聲大笑...

      **********

Rob: 慘了。我現在不太想吻你。你不想被我親,對不對?

Kristen: 可是都過了這麼久了...我想我們今天最好還是"撩落去"了。

Rob:我想台下有一個人比你更需要這一個吻,我想我要把吻獻給他。

Kristen:好吧,那你去吧...

    ************

 

Rob有點out of control...

Kristen在台上笑的聲音真可愛!

雖然兩人又不願意在公開場合親給大家看,

但是最後Rob衝回去抱住Kristen那裡,還一路牽手進後台的樣子真可愛~~~

 

而且他們寧願在後台Labu Labu

hh1.jpg 9tz.png  

那我們又能怎麼辦咧!?

 

 

最後Best Female Preformance當然是由Kristen三度奪"爆米花"!!

她除了謝謝大家之外,還對其它的提名者道歉...

"Natalie,抱歉了,但爆米花是我的!"

 

Rob上台頒發Generation Award給Resse~

 

Tags: Movie News

 

到這裡已經明顯,Rob這次來MTV是"來亂的"...

他先是在台上亂晃,等Q到他了都還不知道,

致詞的內容更是勁爆:

「Resse,我第一次拍電影的時候就是和你一起。當時你演我媽。後來我聽說我的部分通通被剪掉了都是你因為下的令。

七年後我們又在WFE同台了,這次你演我的愛人。

我沒把你剪掉。但是我有(嗶~~)了你。

和你一起工作的經驗讓我學到一件事:

隨著年紀漸長,你會發現,

其實和你媽之間有性張力也不是件壞事。」

 

到這個節骨眼,台下的人已經笑瘋了...

 

而Twilight也連續三年奪下最佳電影~

 

Tags: Movie News

 

但Robsten還是把這種說場面話的機會給了Taylor~

 

帶影片和照片出來以後我會陸續上傳!!

 

自從整理完上一篇芭樂亂報之後我的小筆電還在跟我鬧脾氣,

因此下載速度很慢,請大家耐心等她大小姐脾氣發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V Movie Awards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