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Kristen又是遭受負面新聞的攻擊。

korean13

先是對澳洲狗仔豎中指的照片曝光,

被批評「青少年偶像行為不檢點」;

 

後是有一些人對她在英國版Elle上對狗仔照的評語一陣嘩然。

 

「我沒辦法看我自己的狗仔照…那就好像是看著某人被強暴一樣。」

 

平常就只等著她出錯的Hater和所謂的受害者協會發言人對她大肆撻伐,

認為她言形不當,不尊重受到暴力對待的女性。

 

事後Kristen在韓國的記者會上公開承認錯誤並道了歉,

向大家聲明她的確措辭不當並犯下大錯。

 

事實上,在她2004年所拍的電影"Speak”裡,

Kristen飾演的正是一位遭受到男同學性侵的少女,

並且自此以來都多次支持為這些受害人發聲的團體。

 

我想,

我們永遠也沒辦法想像或體會這一些受害人所遭受的痛苦折磨,

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這不是三言兩語的安慰同情就可以自以為我們了解的傷害。

 

但是同樣的,

我們都不是Kristen,

因此我們也永遠無法體會這些狗仔為她帶來的傷害和創傷。

在媒體前一向不自在、害羞、講話百般思考過後的Kristen會用出這種字眼,

在我眼裡其實是心疼的。

 

誰還有辦法在看到這樣的情況後,

056

0561

kristen-stewart-060210-6

0563

還敢口口聲聲批評她不知道受害人的痛苦?

誰還敢說這不是一種精神上的暴力對待?

 

 

我知道你又要說:「誰叫她要選擇演藝事業?當個公眾人物?」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公眾人物就沒有人權,沒有隱私,

理當像動物園裡的野獸一樣吃喝拉撒都還表演給你看?

 

Kristen並不完美。

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更何況她還只是個剛滿20歲的孩子!?

 

在你把所謂的「完美形象」加諸在她身上時,

請你摸著良心問問自己:20歲的你沒做過蠢事。

 

大部分我認識的20歲女生,

還忙著在大學裡玩計較、忌妒、畫小圈圈、搶不怎麼樣的男人,當抓耙子告狀的互相陷害遊戲。

 

這個20歲的女生,已經出社會有10年,

雖然偶而會口出穢言和抽個菸,

卻是個對自己真實,愛家、愛朋友,對工作絕對認真執著,還受到同行前輩一致讚譽的專業人士。

 

對我而言,

喜愛她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任何其它理由。

 

所以如果你因為對世俗的所謂的「完美形象」有著憧憬而硬要把你遐想/夢想/妄想/幻想的框框套在她身上,

請你去找別人吧!

這世上多的是那種外表光鮮亮麗,胸大無腦的芭比娃娃供你挑選,

要不然也有明明有腦袋卻只想裝胸部大的投機分子提供你最完美不會幻滅的假象。

 

承認吧!

你故意挑她的毛病,恨不得她有五百樣缺陷供你隨時挑剔,

是因為你忌妒她讓全世界最性感男為她神魂顛倒。

 

最好笑的是,

這個男的雖然樣樣都好,

離完美也有很大一段距離。

 

So loose your cookie cutters or get the F**k out of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