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

要是我預測樂透號碼的功力有我預測Robsten動向精準度的一半,

我就老早發啦!!!

 

4/22星期日晚上Choachella音樂祭的最後一晚,

Rob果然出現囉~

a3

a4 

據說兩人當然都是一直"刊條條"~

但一見到狗仔出現就火速散開...

看樣子真是有排練過的!!

a1 

a2  

敢情這個音樂祭的規定服裝是T恤+熱褲嗎??

但還是沒有人比得過我們家Kristen的美腿呀~

p1  

看看這情況,這兩個多禮拜以來Rob真的很努力...

竟然馬上就瘦下來了!!!

果然是青春無敵,代謝超快的~

BD的補拍+到坎城影展還是讓死要面子的他拼命上健身房吧XD

 

照片浮出水面之前有很多人紛紛在Twitter上發表看到兩人的消息...

這也是為什麼狗仔會聞風而至的原因吧!

 

4-april22

其中"報導"最詳細的是Dose.ca.的編輯之一 @Jen_McDonnell ~

她曾在Twilight宣傳期間訪問過Rob!

"Everyone keeps tweeting that Kristen Stewart is at Coachella w/o Pattinson. Guys, they were holding hands. I know my homeless looking Brits. Hit #Coachella celeb spotting jackpot.

(大家都一直在推說Kristen Stewart獨自參加Coachella沒有Pattinson在身邊。大夥,她們倆手牽著手。我知道我那像流浪漢的英國人長怎樣。絕對是中了目擊名人的樂透。)

Robert Pattinson & Kristen Stewart next to us at Radiohead. Sorry everyone asking about a Robsten pic - I didn't take one because they seemed to be having a good time not being recognized. Plus it was really dark (11 pm) so there was no way to take a pic without a flash.

(Robert Pattinson和Kristen Stewart在Radiohead表演的時候就站在我們旁邊。一直跟我要Robsten合照的人抱歉了--我沒有照,因為他們看起來玩的很高興,沒有被認出來。再說那時已經很晚了(11pm),你沒辦法照相不用閃光。)

 He was wearing a grey tshirt and didn't seem to have much of a beard. She was wearing a black tank and dark red lipstick. They were holding hands and when they stopped to regroup with their pals, she put her other hand on his chest. THAT'S ALL I KNOW, people! I work for an entertainment site. I've interviewed Rob before. Trust me , I'm not confusing them with someone else :).

(他穿著一件灰色的T恤而且看來沒有太多鬍鬚。她穿著一件黑色的背心以及深紅色的口紅。他們一直手牽著手,等到他們和其他友人會合的時候,她把手放在他的胸口。我所知的就是這樣了!我替娛樂網站工作。我曾經訪問過Rob。相信我,我絕不可能把他們跟別人搞混。)

4-april22a

(看到Kristen Stewart和RPatz手牽手。從我旁邊走過去!是昨天晚上。真是太酷~了!!我甚至不是Twilight粉絲咧lol)

 

4-april22c

(也許經過了六天的Coachella之後我開始有幻覺,但我發誓我正盯著Kristen Stewart看。)

4-april22d    

(剛才站在Kristen Stewart, Rob Pattinson和Katy Perry旁邊看Beirut表演!Coachella真是太讚了。)

 

再來是前一天Kristen和其他友人的照片~

 

唉呀~

怎麼這麼可愛啊!!!!

 

乾旱提早解除,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th of them Looking so HOT!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