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不愧是Twilight粉絲團最愛的記者!!!

我不敢相信他竟然這麼做!!!!

他讓Kristen, Charlize, Chris還有Sam大聲唸出Fifty Shades的劇情!!!qp2exg_th.gif qp2exg_th.gifqp2exg_th.gif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Charlize不只念得非常有感情,還加帶動作qp2exg_th.gifqp2exg_th.gifqp2exg_th.gifqp2exg_th.gifqp2exg_th.gif

Kristen則是整個人都快著火啦!!!qp2exg_th.gifqp2exg_th.gifqp2exg_th.gifqp2exg_th.gifqp2exg_th.gifqp2exg_th.gif


噢,Josh~

如果你現在就在我面前,我真的會把你抱起來親!!!

 

 

追加:Kristen最後說:「我在飛機上看到人家在讀這本書。我心你想;『把你大腿上的毛毯拿下來吧!你這變態!』」

根據最近出國的朋友的說法:本書機場賣到缺貨!!!qp2exg_th.gifqp2exg_th.gifqp2exg_th.gifqp2exg_th.gif

 

又追加:不知道他們再唸什麼其實不好笑…

所以我又正事沒做配起字幕來了…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