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你做了什麼,

誰是誰非...

那都是你私人的生活,我無權過問。


我相信你在公開道歉信中的真誠,

我也相信你正想辦法彌補自己的過錯。

任何人都應該得到第二次機會。


我相信你還是那一個擁有無比愛心,對工作認真,不譁眾取寵,

不隨波逐流,真實做自己的小女人。

 

 

 

 

Be Strong and hang in there. 

Show them the ultimate F.U.!!



Thanks Mon for sharing these video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 Go Girl!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