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489_10151096750097005_924706647_n

因為被罵了,所以趕快滾過來發文:p


事情是這樣的...(煙~如果我會抽的話啦!)

從去年與LA的首映會飲恨失之交臂的時候,

我就立誓今年一定要去成!!!

就算是只能人擠人、聽著讓人耳膜破裂的尖叫聲,

還不一定能近距離看到Robsten...

但最後一次的首映會,說什麼也要親身體驗一下才不枉此生啊!!!

可怎知道這一回的Summit一整個發神經!!

不但規定要擠首映會紅毯得先報上名字,

還要抽籤才知道可不可以去露營排隊。

再加上就算是你抽到籤也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LA首映會前四天)報到,要不然露營權力就讓給下一順位的人...


這種玩法,我根本沒辦法配合!!

雖然好像很難置信,但我可是有正職的!!

要跟上頭的大頭請假說我要去追星已經是很誇張的事了(當然不能說,只說家族旅遊:p),

怎麼可能又更囂張的多請好幾天!?


所以...我只好含淚和LA說掰掰~

轉戰歐洲線啦!!

 

目前歐洲的宣傳行成都已經確定,只差確切舉行地點尚未公布而已...

歐洲的陣仗也許不如LA大,

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呃,不,是Robsten到哪都是Robsten~

更何況這兩人時常一到歐洲就浪漫暴走~

不管怎樣都是可以親身體驗超級發電機的電力!!

久違的倫敦和初體驗的柏林,我來啦~(還有其他加入隊伍的姊妹們)


這真是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聽從Twilight大神的懿旨!!


就這樣...台灣首映當天S人不在台灣,

而那個週末都要在飛機上渡過了...


所以期待S辦首映趴的朋友們,要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你這女人竟然為了Robsten拋下我!?」--已經不知道被這樣吼幾次了...

答案當然是:「廢話!!當然是Robsten重要!!」


啊...我還是在被罵個滿頭包之前把重點說一下吧...

我的意思是,如果大家不介意在上映的第二個週末才參加聚會的話,

我還是會舉辦電影趴和大家一起看電影的~

畢竟...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見證最完美的結局...

但是在這裡要和大家抱歉的是--活動會挑在11/24(六)或11/25(日)其中一天,

而且只會在台中辦一場...

我想我應該沒那個命再南北奔波了...


大家意下如何???

(有夠不負責的,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rry Robsten comes first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