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情留言...

這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一出手就絕對是彈無虛發的Robsten所鬧下的大事我一大早已經看到了...

就正當我想著這不喜歡被人家說做秀的小倆口應該是低調神隱去時,

就又來了個超級震撼彈!!!

 

是的,

我們Robsten這一回又被狗仔清楚的照到兩人甜蜜擁吻了~

 

當然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差點)尖叫(因為在辦公室)和滿臉傻笑...

然後開開心新的開始抓照片仔細審視每一個角度像個變態似的精神亢奮...

 

但是看著看著這照片越看越不對勁...

1. 報導說地點是Kristen的新家。而從照片的種種跡象看來這名狗仔是躲在院子裡的樹叢之中拍下這些照片的。

2. 公佈在網路上的85張照片之中雖然都是同一個角度和畫面,但很明顯的是在不同時間拍攝的--這代表了這名狗仔躲在Kristen家(不管是裡面還是附近)的樹叢絕對不是指有1、2個小時的時間,而很可能是大半天甚至是一整天!!!

 

這已經嚴重的侵害了Robsten的隱私!!!

如果兩人在公眾場合被照到,這是另一回事。

但這一次很明顯的,兩人是在自己家中最放鬆、最毫無防備時,在絲毫沒有戒心時被拍下來的。

平時兩人因為公眾的注目已經吃盡了苦頭,

我沒辦法忍受兩人連在自己家裡都不得安寧!!!

 

因此,我知道就算這樣很可能於事無補--因為網路上到處還是可以看到這些照片--但我還是不打算把照片公佈在這裡。

我愛他們,

所以我想盡我的微薄之力代表我尊重他們的隱私。

 

所以要看照片的朋友,請自己想辦法了!

(我相信很輕易的就可以找的到,因為轉po的人一定還是很多)

這是我唯一給自己設限不能跨越的界線。

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每次一有媒體報導某某人的性愛光碟或是性愛照時,

我通通都沒有看。

你心想:反正大家都看光了,多我一個人哪有差別!?

對我來說,這種行為就成了和公佈這些私密照片罪犯的幫兇。

 

但我想也可以做的,

是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Robsten真的會沒事的...

很多人在看到上一回兩人在pub前的照片時還說Rob的態度很疏遠,

根本不是熱戀情侶,甚至是復合的樣子...

 

這一回,

絕對是讓他們啞口無言了!!

 

當然甜蜜擁抱親吻的鏡頭令人臉紅心跳...

但是最讓我融化的是Kristen剛游泳完從池子裡起身,

Rob的手裡就拿著一條大毛巾和一杯熱飲等著她的樣子...

 

他真的很愛她...

而我相信經過了這一次的教訓,

她也更懂得珍惜了。

 

They are gonna be just more than fine.

They are gonna be perfect.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