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出場那個剎那間,我真的倒抽了一口氣...

這根本是Fifty呀>///<(暈~~)

Hq1

hq2 s s1

我也好想尖叫啊!!

紅毯訪談~

 

Henry很有風度的回答了幾個問題:

1. 

問:接演這個角色是否覺得自己有哪裡因此而改變了嗎?

答:我發現自己的極限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不管是體能上或是精神上的...有很多事我都以為自己辦不到卻做到了...至於人格/個性方面倒是沒有...你會把自己的一部分融入一個角色,而不是一個角色來改變你對事情的看法...

2. 

問:現在有三名英國演員演出美國最主要的超人英雄了,是什麼讓你們英國人比我們美國人演的好?

答:Andrew Garfield其實是美國人,只是他在英國長大...而Christian Bale和我自己,還有Andrew也是...我們只是比較符合導演的想像,並不是因為我們英國人比較強...(噢...你太謙虛了)

3. 

問:說美國腔很難嗎?

答:是經過不斷的練習再練習...有教練每天都陪我訓練一小時。

4. 

問:如果你可以擁有超人的某一項能力,你會選擇哪一樣?

答:簡單。飛行。X光眼其實沒那麼有趣...你可以透視人家,但是一天到晚都只看到人家的內臟之類的,並沒有想像中的性感。

5.

問:經過了這麼久的努力,你最想要呈現給觀眾的是電影的哪一部分?

答:超人的靈魂吧!終於可以親自體驗了...我們真的在上面下了功夫,關於這個角色是什麼樣的人,還有為什麼他會這樣...

 

是說那個女主持人啊...你再嗨一點很可能真的要叫救護車了...

 

s3 s004 s10 s11 s12  s43 s44 s45 s46 s47 s48 s49 s50  

聽說紐約下著大雨,

但是絲毫沒有澆熄粉絲們的熱情!!

s13 s20 s021 s23 s25 s27 s30 s40 s42  

 

Man Of Steel在Rotten Tomato上的新鮮指數是90%!!

雖然目前只有幾位影評家的評論,

而我也不太信任這些憤世嫉俗評論家雞蛋裡挑骨頭的評論方式,

但是能看到它有如此好成績(到目前為止我心目中的最佳夏季電影Star Trek得了87%)還是粉開心

而電影連上映都還沒上映,就靠著代言產品而賺進上億銀子的電影公司今天宣佈第二集將正式進入製作階段。

導演和編劇都會回鍋,當然還有我們Henry--他以經簽下三部片的戲約。 

 

未來還有很多小菜點心可以吃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oking so fifty MOS Premier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