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我真的跟Zac Efron無冤無仇!!

 

只是最近那張GQ封面照看久了,老覺得似曾相識,卻硬是無法說出到底為何有這種感覺...

 

要知道到了一定的年紀,一遇上那種明明有印象,卻說不出確切事物時真的很煩人!!

 

 

所以我又衝著一股牛脾氣硬是跟腦漿奮戰搏鬥了好多天....

 

竟真的被我思索出答案來了!!

 

真可謂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多說無益...畫面給你看便知原委...

 

 

 

 

 

 

 

 

 

 

 

 

 

 

zac vs big boy.jpg 

 

 

阿娘喂~~

我自己都笑到流眼淚!!

 

 

Zac, 姐姐真的跟你無仇!!

 

要怪就怪GQ的攝影師愛Rob不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