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出關啦

 

Oh My God!

這一次閉關還真不是普通煎熬...

 

 

上一回閉關雖然時間短暫,壓力很大,

更別說宛如地獄般的折磨,

但好歹咬牙忍一忍就這麼過去了。

 

 

這一次雖然看似輕鬆,

中途S還是照樣狂追Robsten消息,

 

但是壓力確是慢慢凝聚,如凌遲般的緩慢~

 

 

從5月初收到<破曉>的翻譯稿以來,

S便不敢大意,開始緊鑼密鼓得看稿,

 

 

相較於上一本的<蝕>,這一回當然是沒有"那麼痛苦"啦...

但是我想由於文化上的差異,有很多地方還是要仔細確認文意過後,

並絞盡腦汁才想得出要如何以中文呈現給大家,

又不失原本得趣味與寓意,

真˙的˙很˙難!!

 

 

更何況雖然<破曉>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淚中帶笑,更別提(爆雷啦,請注意)令人噴鼻血的場面一堆...

 

但是全書728頁(中文版),原書厚得跟一本字典一樣...

 

真˙的˙很˙累!

 

更別提這期間S還有正職+翻譯電影書+翻譯給梅大姊的Q+給金石堂的短文+朋友介紹不小心就接下來中翻英工作+自找麻煩話落下去只好硬著頭皮照常舉辦的小灰趴,

還得應付我那因為沒時間陪她看電視+逛街而開始鬧脾氣的阿娘...

 

最慘的是:我的Robsten發電機還停工中啦LOL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就這樣~

 

P1030119.JPG 

 

滿桌的零食...

 

P1030120.JPG 

 

堆成一整疊買來還沒有機會看的書...



P1030122.JPG 

洗了卻沒時間燙,已經堆了一個月還倒下來好多次的衣服...

 

更別提平時脫了就往旁邊一丟的衣物...

 

P1030125.JPG 

 


除了衣櫥門上這兩張撫慰心靈用的海報依舊不食人間煙火,

 

S的房間活像被颱風侵襲,只差沒有水紋而已!!

 

 

天哪!!我竟然在這種豬窩過了兩個月??

 

救人哪~~~!!!

 

因此,S今天發奮圖強,

開始整理房間,把該歸位的歸位...

 

 

瞎忙了一晚上,只把桌子清乾淨...

 

P1030127.JPG 

嗄!?

這樣算乾淨嗎?

 

至少看的見桌面了...

 

 

就這樣,S這一次的難產閉關終於結束,

 

請大家拭目以待7/21上市的<破曉>,

 

以及八月(我自己還不知道幾號)上市的Twilight電影書!!

 

 

我...明天開始燙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