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網站全部當機...

 

只能用照片代替~

 

cc.jpg



Kristen超殺! 一副別惹我的樣子...

Rob cc 4.jpg 

rob cc 3.jpg 



但是身體還是黏著Rob的...

cc2.jpg 




然後兩人隔著礙眼的臭狗傻笑...

噢~~等兩人的笑容像是等了一輩子!!!!

 

 

持續update中...

 

 

comic-con-21.jpg 

 

comic-con-10.jpg 

 

臭狗你到底來插什麼花啊!!??




<以下為記者會片段>

記者問Rob和不同導演合作的經驗如何與自己的改變;



他的回答和以前差不多,那就是這一次比較輕鬆,導演人很好,Taylor承受的壓力比較大...

他則有了很輕鬆愉快的3個月(嗯,我想我們知道為什麼),

而自己本身到是沒什麼改變,至少內心裡沒有,只是走在路上會比較常低頭,

Kristen突然插了一句"Why?"

Rob回答"因為我脖子有問題!"

 

然後兩人就當小狗不存在般互笑了起來...>///<

 

 

 

 

robert-pattinson-comic-con-1.jpg 

 

oh~又在嘟嘴吧了!

 

msg-124837507936-3.jpg 

30.JPG 

厚厚厚~

這兩人無視於Taylor的存在,甜蜜互視...

 

一開始看到Kristen的時候殺氣超重,但是在這裡整個臉的線條都揉合了起來>///<

 

以下是幾個訪談的重點:

1. Rob說他沒有要唱歌 (唉~雖然明知他之前就講過了,還是偷偷抱了一下小希望)

2.被問到最喜歡系列的哪一集時,Rob and Kristen都說是New Moon,而Taylor 則選Eclipse

3. Rob說:『我被問太多次"親Taylor的感覺如何"問到很煩!』(這傢伙又怕別人去煩Kristen,故意的喔!)

4.當兩人被問到"私底下的化學作用是否與螢幕上一樣時",回答是"不回答私人問題"...嗯,真是太有趣了!

 

影友會的部分目前出爐的還不多,幾個連結有用手機拍得不太清楚的片段...

先湊合著用~

 

http://qik.com/video/2284353?page=2

http://qik.com/video/2284460?page=2

http://qik.com/video/2285508

 


rob smile_01.jpg 

 

rob smiles_02.jpg 

好久沒看到Rob如此燦爛的笑容,我都感動的要哭了:>_<:

 

來啊!再跟我說他愛上Emilie啊!!

 

 

又有新片段...





這一段的Kristen好可愛

在回答"過去一年裡的改變"時,她說:『我剪了頭髮!』

Rob突然摀著嘴大笑,好像對此兩人之間有著某個笑話...

 

 

 

EW上有一段超cute訪談~

Rob在講話Kristen卻一直害他分心...

我好喜歡Rob對Kristen講"What!?"時候的語氣(他常對Kristen講這一句)

雖然"what"聽起來很無理,但是他對她說的方式是很...帶點寵溺,有一種"我在講話你幹嘛啦!"的意味在~

他甚至還叫Kristen"Shut up!(閉嘴)"兩次...超爆笑!!(感情不好不可能這麼直接啦!)

而Kristen其實也沒做什麼,他就一直說"我不能專心啦!"...這是你自己的關係吧!?

 

 


<影友會>

這是開放給6000多名粉絲問問題的聚會!

當被問到"未來最期待拍攝的部分是什麼?"

Kristen回答:"我等不及要懷孕!"

而Rob則說:"我等不及要接生!"

 

我看你們兩個是等不及渡蜜月吧!?

 


另外有人問Rob會不會挑戰喜劇,

他說:"為什麼不!?我有一隻腳比另一隻腳長,所以絕對可以像個笨蛋,但我不確定我可以看起來很聰敏!"

 <影友會片段來了~!!>




source: ROBsessed.com

 

有新報導S會持續更新,記得多按按"re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