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非常好心的拼命的貼New Moon電影書相關情報的網址給我...

314xcts.jpg 

並非我後知後覺,或是沒知沒覺,

 

而是礙於法律問題,我沒辦法刊登這一則消息呀~

 

就在今天稍早,

S接到了稿子,

現在正著手翻譯~

 

 

編輯還特別交代,

不可以拿小狼狗的照片來射飛鏢

 

但是截稿日的壓力太大,我怕我我會克制不住耶!!??

 

 

總之,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先到Robsessed上過過癮~

裡面有滿滿的Robward 和Bellasten,絕對會讓你灘成一團泥~

 

要看小狼狗和其他賣肉軍團的,請到這裡~

 

 

中文版目前趕工中,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