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更多的照片(這樣也好),

但是UK的朋友陸陸續續都有見到Robsten趴趴走~

gallery_enlarged-robert-pattinson-kristen-stewart-taylor-lautner-new-moon-munich-2-photos-11142009-01.jpg 

一名網友報告了她在倫敦某餐廳用餐時見到了Robsten和一對年紀較長的夫婦在隔壁桌用餐(超級幸運!!),

推測應該是Rob的雙親。

席間四人相談甚歡,氣氛融洽。

Robsten雖然沒有牽手(啊正在吃飯要怎麼牽手!?)

但是感覺很甜蜜:)

 

而延續上個星期的浪漫小島之旅,

有人在飯店看到Robsten啦!

Robsten spotted in Uk Tweet.jpg 

由下往上:

"歐買尬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朋友在倫敦陷入驚嚇之中。她在飯店看到Kris&Rob!

"我的朋友Maria現在人正在倫敦。昨天她住進一家叫做The Hambrough(在Ventnor)。

在他要進去的時候,她看見一對情侶。"

"女孩穿著帽T,男生站在她的背後,所以她沒看見她們的臉..."

"我的朋友說它們看起來很可愛,男生低頭在女生耳邊說話,女生則牽起男生的手..."

"她們就這樣站了幾分鐘,然後男生在女生臉頰上親了一下後轉頭..."

"當我朋友認出那一名男生就是Rob時超級驚訝!你敢相信嗎?然後那名女生正是Kristen Stewart!!!"

"歐買尬!真希望我能親眼看見!但是我的XX朋友沒帶相機!!希望她下地獄..."

"但是我相信她的故事...幹得好啊,Robsten!!"

 

本來是不想公開飯店名稱的,

但是Robsten應該已經回到倫敦了,

所以再保密好像也沒啥意義。

 

更正啟事:

唉!

我只能說我沒想到世上真有人這麼低級無聊,

而我也有陰溝裡翻船的一天...

發表這一篇Twitter的人今天登出了另一篇聲明,

告訴大家這個飯店的故事是她編出來的!

詛咒她)(*)&^*&%$#$@#@^#&$^%^*&(*)UIYFJHGKBJVCGXEA$W^#$&%^&PYIUKGFHKG

That Bi-a-chi is gonna rot in HELL!!

 

但是這不代表整個Robsten一起渡假的事是假的...

Isle Wight的廣播電台非常神奇的追蹤到了日前和Robsten一起合照的小女孩Hollie,

並且邀她上節目接受訪問!

(S註:這個網站超怪,要多重新整理頁面幾次才能聽到完整訪談...約在7:00處出現)

在節目中Hollie提到照片是在12/31傍晚拍的。

起初她並沒有認出Robsten,一直到聽到他們講話才認出Rob的聲音來(他的聲音的確是很好認...)。

Robsten當時和一些朋友在一起,並沒有任何親密的動作...

但是拍照的地點確定是在Ventnor的超市前。

 

只是衷心希望這兩人能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在不受媒體干擾下度假,

因為今年的上半年度兩人又要分開各自忙拍戲。

聽說Rob的新片Bel Ami要在布達佩斯(匈牙利)開拍,

而Kristen的新片則還不確定...

 

要團聚,就只等著Eclipse的宣傳期開始了!

 

或是大家賭賭看Rob會不會出現在一月底的Sundance,陪Kristen做宣傳? 

 

啥~!?

你問我2009年大回顧到哪去了!?

下半年度事情太多啦!!

再等 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