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過年的系統也不知道給我出什麼包,竟然跟我說我的容量已滿,

不能再上傳檔案啦!!

開啥玩笑!?你祖奶奶我可是恭喜新年好的VIP級容量耶!!

大家恭禧啦!! (大過年得不能飆粗話...)

 

因此在星期一開工以前,我都不能再上傳圖檔啦~

scream the painting.bmp 

(舊的倒是還能用)

因此未來的幾天,PO文不能加照片了

我討厭沒有圖片image013.gif

 

 

沒辦法,該報的還是要報...

首先第一則消息:Rob確定又有一部新片了!!

這次也是文學名著改編的Water for Elephants《大象的眼淚 》

在這一片中他將飾演(又是一個)包袱很重的青年(名叫Jacob...也未免太湊巧了),

將自己放逐到馬戲團裡當照顧大象的雜工。

劇中他將和<浮華世界>裡曾合作過演他媽媽的Reese Witherspoon再度同台 (這部片在上映的時候Rob的戲分通通被剪掉了),

而來預定的西恩潘聽說好像是條件沒談攏,結果改由<惡棍特工>裡的變態納粹軍官Christoph Waltz出演,

可說是大咖雲急啊!!

Rob再Details雜誌的訪談裡就談到他和"同台演員"一隻母象的近距離接觸經驗:

據說這隻母象將Rob舉起來倒吊放在嘴巴裡,還一邊用鼻子在他的口袋裡找薄荷糖...

看來連動物都無法抵擋Rob的魅力 (我懷疑公象會不會吃醋?)

 

這一本書也是在S的「買來很久還沒看」的書單...我要加緊趕工了!

 

Kristen方也有好消息!!

她的Welcome to the Riley's在美國已經確定有片商會發行,今年秋天可望上映!!

welcometorileys1_stewart_1_gallery_primary.jpg 

雖然這並不代表台灣也會上映,但至少提高了機會,更代表絕對會出DVD啦!

這部電影的導演Jack Scott (名導雷利史考特的兒子)日前跟媒體透露他當初找Kristen的契機...

那就是在某一次聚餐時他和西恩潘提到他電影女主角部知道該找誰,

結果西恩大叔向他大力推薦Kristen,還建議他看一下In to the Wild (片子是西恩大叔導的),

而他看完片子以後就知道他的女主角非Kristen莫屬!!

而台灣的媒體又將這一部片報導成腥羶色的電影,劇情說明裡居然是說"中年大叔和年輕脫衣舞孃的不倫之戀..."

這一部片講的是一名在車禍中意外痛失愛女的男子遇上年輕就誤入歧途的女孩Molly之後,振作起來並將Molly視為自己的女兒而努力教育她脫離苦海的故事...

這是一部關於失去與尋求救贖的故事,為什麼被台灣媒體一報導就變成鄉土連續劇!?

Seriously, people!!

別再花錢買那種恭喜發財連篇的報紙和雜誌,

看S的芭樂亂報消息正確又不花你半毛錢(頂多花點電費)!!

 

說到Kristen和西恩大叔,昨天兩人在某大飯店前巧遇(Kristen去洽公),

Kristen明艷動人,而且很明顯的是真的很高興見到西恩大叔~

(很少看過Kristen除了Rob在身邊已外露出這麼魅的笑容)

照片在這裡看

 

另外還有個好消息!!

還記的前一陣子S請大家投Kristen所提名的"2009年新星獎"一票的事嗎?

結果這個獎居然是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視學院獎 (歹勢啦!沒反應過來...我會再跟英國人混熟一點)

現在有消息傳出Kristen應該會出席頒獎典禮(在倫敦),而Rob確定會是其中一位頒獎人(這人說拍戲很忙,怎麼這會兒有空啦!?)

大夥們~Robsten團圓之日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快,就在2/22

雖然也許會兵荒馬亂,抓不到這兩人湊再一起的鏡頭...

但是沒關係,你知道這兩個人很會自己找時間的

網路上已經公開了BAFTA的坐位表,而Kristen的照片也在中>///<

新年你快樂啦因為不能傳照片,只好請你們自己去看了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