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想必經過了兩個多禮拜以來S的荼毒外加腦力激盪,

你的Twilight相關知識必定是日益精進了吧!?

 

這個兩個禮拜以來S可是絞盡腦汁...拼命也要擠出題目...

我想我用腦過度要好好的休息一下XD

 

廢話不多說,先公布第九回答案與名單!!

 

說起這第九回,我承認這題目是難了點:因為書中沒有答案,

作者的官網上才有揭露...

很多人回答德布西~

但是德布西的"月光"是Edward第一次載Bella時候(從Port Angelas要回Fork)的音樂...

我問的是Bella在從Jacob那裡得知Edward真實身分時,她衝回家拿起來聽一整晚,

讓自己轉移注意力,而後來Edward在"每日質詢"的時候問她"隨身聽裡放哪一張CD?"的那一張唱片...

答案是Linkin Park!!

 

恭喜以下得獎者~

 
tina1987
happytime613
tina
ellie
wushinhua

 

再來是第十回合的解答~

這是S隨便想隨便出的題目,還是有人答對,非常之厲害啦!!

  

1. 請問在電影第一集裡充當庫倫大宅的房子劇組給他取的外號叫什麼?

Nike House (耐吉屋)

2. 愛德華的全名是什麼?

Edward Anthony Masen Cullen

3. 吸血鬼有幾對染色體?

25

4. 賈斯柏的本名和軍中的官階是什麼?

Jasper Whitlock, Major

 5. 電影第二集新月裡用來充當佛杜里據點沃拉苔爾市的義大利小鎮是哪一個?

Montepulciano

6. 電影第一集裡有哪一幕是回到LA才拍的?

The Meadow scene--草原戲

7. 艾利絲的姊姊叫什麼名字?

嗯~這一題我承認我有疏失,因為中文翻的是妹妹,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記成是姊姊...

但是總而言之Alice的sister名字是Cynthia :P

8. 下列哪一項是愛德華對貝拉氣味的敘述?

    A) 如小蒼蘭般的花香

    B) 如玫瑰般的花香

    C) 如香草般的香味

    D) 如亞麻布般的清新香位

9. 愛德華的大床是什麼材質的?床柱上的花紋是什麼?

厚厚厚~很快就可以看到實體了XD

是鐵製的床架上頭還有玫瑰雕花~

10. 電影第一集裡,愛德華撿蘋果一幕NG了多少次才成功?

總共NG了12次,第13次才成功!!

 

這一回合我們恭喜米粒朋友奪得大獎!!

 

 

S在這裡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也恭喜所有的得獎者!!

希望大家玩的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