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的娛樂周刊推出暑假電影預告專輯~

裡面有一張難能可貴(難得能看)的Eclipse劇照...

eclipseewcr.jpg

OK~

只要大床戲和草原戲拍得好,

其它的隨便你去亂搞,順便把狗鍊一鍊吧!

eclipseew.jpg 

裡面有一小段Kristen的訪問:

「身為Bella卻要和Edward以外的人接吻讓我覺得很奇怪。我一直想著:『你到底在幹嘛!?』這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經驗...」

 

 

噢~Kristen...

不只你覺得很奇怪,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啦!!

我愛我二姐來旺麻的狗,

但我可一點都不想親他們,所以我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