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精彩的MTV Live訪談終於來到最後階段啦!!

後半場也有許多Rob式經典爆笑答案~

 

<談論'Unbound Captives'>

   

Josh:你還是會加入Unbound Captives這部戲的演出嗎?你知道什麼時候會開拍嗎?

Rob:我不知道。Malene(導演)好像要去演一部電影還是電視劇...所以我不知道。

 

<最高機密>

Josh:我得問你一個在Vanity Fair上看到的消息,聽說你在寫關於(某人的名字,不認識)的劇本?

Rob:又是另一個斷章取義的例子!我是有寫一些東西,和(某人的名字,不認識)有關聯,我想寫一些東西,但是內容是最高機密!

Josh:當導演也是你的野心之一嗎?

Rob:是啊,但我得先建立一點名聲,得到尊敬才行。

Josh:你已經有啦!

 

<談論"女兒">

 

Josh:我知道你不能透露太多關於BD的事,但現在你們拍戲拍到一半了。大家都很想知道飾演Renesemee的Mackenzie的事。你和Kristen有和她建立起感情了嗎?

Rob:Mackenzie很棒。她很酷又很聰明。她靠著我們罵髒話賺了很多錢。

Josh:你們竟然對著這張臉罵髒話?

Rob:我不是故意的。尤其是Kristen也常常不小心,就會跟她道歉...(學Kristen)但是她大概過了15分鐘就會放棄,然後她(Mackenzie)就會直接把手伸出來(領罰金)。

Josh:看來她賺了不少錢!

Rob:她真的很棒,是很棒的演員,也很貼心。她必須要做一些很辛苦的工作...為了電腦動畫的畫面演小寶寶...有些真得很奇怪。

 

哈哈~看來Kristen被罰了不少錢哪!!!真是太可愛了,不知道這個DVD的花絮會不會收錄呀?

 

<談論在BD彈鋼琴>

 

Josh:有傳言說你會在BD裡彈催眠曲和唱歌...

Rob: 我真不知道這消息哪來的!但是我真的有彈琴,我不知道這該不該保密。

Josh:消息已經傳出去了,所以沒關係。

Rob:我倒是蠻佩服自己的,因為我好幾年沒彈鋼琴了。所以(那首歌)我只學了10秒就開始演奏...

Josh:但你和Bill Condon合作愉快?

Rob: 他很棒。我想電影會很不一樣。會很像恐怖片。

 

<談論他的音樂>

 

Josh:音樂還是佔著你生命很大的部分嗎?我們之前談論過...你現在還有談吉他嗎?

Rob: 我剛學會怎麼拉大提琴,所以很有趣。但最近我不太有機會彈吉他,我真的很想再做一些音樂表演。只是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實行...我的朋友又都開始巡迴演唱了,讓我很...(做表情)

Josh:有一天你會再回去做音樂的。現在我們要來快問快答,因為你要回答twitter上的問題,而問題真的很多,所以快問快答,儘量簡短。問:在你的i-pod裡有什麼歌曲會讓人吃驚的?

Rob:嗯...呃...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人家怎麼看我。

Josh:還記得你說過你想當饒舌歌手嗎?

Rob:對呀,有一段時期我真的很愛饒舌歌曲,而且對某一個年代特別著迷,大概是1994-1999年的這個時期,其它的我都不愛。

 

<沒看過glee>

 

Josh: 唱卡拉OK時最喜歡點的歌?

Rob: Pump and Grind or Purple Rain。

Josh: 我們待會要把他們放上網路。你喜歡glee嗎?

Rob: 我從來沒看過。

Josh:我要給你弄一套DVD。

Rob:不少人跟我說過,還是我沒預料到會是粉絲的人,都跟我說:『很好看,你一定要去買DVD。』我心想:真的嗎?(噢!是真的!!)

Josh:大家都喜歡這齣戲。

 

<最喜歡的城市>

 

Josh:大家想知道你最喜歡的城市。

Rob: 在美國的話大概是休士頓。

Josh:真的?

Rob:我愛休士頓。

Josh:為什麼?

Rob:我不知道。我在那裏玩得很開心。休士頓還有...費城。

 

<主持SNL>

Josh:你可以主持Saturday Night Live嗎?大家總是在問這個。

Rob: 我不認為...我不知道。我不認為我夠好笑。(錯!你超爆笑的)...我不知道Taylor怎麼辦到的。他看起來很輕鬆自在,我都想問:你怎麼辦到的?我都替他緊張,但是他看起來好得很。要是我的話可能會想死吧!

 

<談論在WFE裡跳舞>

 

Josh:話題轉一圈回到WFE。不只是我們討論過的床戲,你還在裡面跳舞。這讓你緊張冒汗,還是你天生就很會跳舞?

Rob:完全不行。...那是我最緊張的一幕戲,因為有一大堆臨演真的很會跳舞。Resee也很會跳舞,所以她都一直取笑我。現場有一位舞蹈老師,所以她不只取笑我,還說她甚至沒辦法和我一起練習,她都和老師練舞。所以我想:好吧!就在一旁看。結果拍出來看起來很ok。真奇怪。

Josh:看來你應付得很好啊。

Rob:我不懂這怎麼發生的。

Josh:這就是電影的魔力啊!

 

<談論WFE拍片的經驗>

 

Josh:最後一個問題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你和兩位奧斯卡得獎者一起工作,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導演是Francis Lawrance,導過很多很棒的戲。你最終所得的經驗是什麼?什麼是你從這一次經驗學習到的可以讓你帶進下一部電影?

Rob:我想...這是一個很愉快的經驗...我是說如果你在上一片遭遇困難很辛苦,你就會擔心下一部也會這樣。但是你如果遇到像這樣美妙的經驗,你就會想,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我繼續拍電影,那一定會再次遇到像這樣美好的事物。這讓你覺得任何事都可以輕鬆應付,不是所有事情都要面臨壓力。因為每一天我上工的時候就像這樣...啊~~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有大象倒咖啡給你...

Josh:我也要Tai幫我...

Rob:我知道...我真的很想...吃了她

Josh:還是不要吧!再次恭喜你。說實在的,我從沒見過這麼棒的你,這真的是一部好電影。我很高興看到你的事業能由這一部片起飛。

Rob:謝謝你。

blah blah blah道別客套話...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